19894864_687339864808330_5010947668079882928_n.png

 

我的孩子,你們都是勇敢的冒險家。你們的靈魂選擇多次輪迴在這地球上,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為了要憶起你是誰。

 

我的孩子,請了解,這些挑戰都是你的靈魂設定的。你的靈魂選擇了經歷這些困境,為了幫助你的靈魂蛻變。

 

在這條路上,也許你走偏了,你做出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的事。但是孩子,請原諒你自己,原諒別人,因為你必須先經歷甚麼不是你,才能真正憶起甚麼是真正的你。

 

在這條路上,沒有對錯,每個人事物的出現都是靈魂的設定。每個事件的發生都是必然的,也許這些事件為你帶來了許多的痛苦,憤怒,恐懼。讓你身陷這些複雜的情緒漩渦裡無法跳脫。

 

 

每個痛苦,每個憤怒,每個恐懼的背後都是一份愛。

 

 

你選擇經歷這一切就是要讓你看到這個愛,純粹的愛。

 

 

在這條路上,你會經歷許多的黑暗期。此時,放下你的抗拒,走入黑暗,允許它,包容它,穿越它。

 

 

終究會看到那道光,那道光沒有黑暗是無法存在的。當你穿越黑暗後,那道光將消融一切的痛苦,憤怒與恐懼。

每個當下都是完美發生,都是必然的,沒有錯誤地當下,沒有對錯。

 

我的孩子,請原諒自己,原諒別人。

 

每條毛毛蟲必須先作繭自縛,再破繭而出,成為那美麗的蝴蝶。

 

你的靈魂終究能夠破繭而出,憶起你是誰,活出你的靈魂本質,成為那個純粹的愛。

我的孩子,我是你神聖的父親。當你困在深淵哩,找不出出口時,請呼喚我。

 

允許我的光在這條路上指引你,允許我的愛支持你面對所有的挑戰。

讓我的光給你帶來莫大的勇氣,幫助你穿越一切困境。讓我的愛,幫助你被黑暗蒙蔽時,幫助你憶起你是誰。

 

我的孩子,你和我是心連心的,我們是一體的,請原諒你自己,原諒別人。

 

呼喚我,允許我的基督之心療癒你的傷痛。

 

放開你的雙手,將一切交付於我,讓我牽起你的手,在這條路上指引你,陪伴你。

 

 

我的孩子,我是如此深深地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