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78401_1119268421615470_6047317487526084608_n.png

 

 

往內走,力量是如此的強大,在一位個案的身上,我見證了往內走帶來的強大效應。

 

第一次見到這位個案,大約五個多月,亮麗的外表,專業的裝扮,強大的氣勢,十足的女強人。在來做個案療癒之前,她並沒有接觸過任何靈性的課程或老師,對靈性完全不瞭解。那時她是因為感情的問題來做個案,在這段感情中,她看見內在的糾結,沒有安全感,害怕,而進而看見這些情緒的源頭是來自於原生家庭。

 

這段期間,前前後後共做了五次個案療癒,療癒了與原生家庭的關係,與伴侶的感情,工作問題,內在小孩(以前她不知道內在小孩的存在)。而我也教她如何自我覺察,自我療癒,她慢慢學會和自己的內在小孩溝通,透過情緒回到源頭,覺察自己的念頭,感受與情緒。

 

在這段期間,她並沒有上任何身心靈課程或接觸靈性方面,但是,她的提升卻是讓我大為驚豔。

 

這段期間,她的改變非常的大,最明顯的是和爸爸以及伴侶之間的關係。身為職業軍人的爸爸,非常的嚴肅,從小打罵家抱小孩。從小被家暴到大的她,無法原諒爸爸,她覺得這輩子她都無法和爸爸和解。但是,在做了一次療癒與爸爸關係後沒多久,爸爸突然來找她,為他之前對待她的方式向她道歉,希望她原諒爸爸,那時個案非常的驚訝,因為,爸爸的威嚴竟然讓他拉下臉來道歉。不想承認她的感情竟然提議要幫她辦場婚姻,讓個案感動落淚。

 

以前無論她想做甚麼,總是會被爸爸反對,奇妙的是,自從療癒後,無論她想做甚麼,即使爸爸會擔心,還是全力支持她,對她的態度完全一百八十度的翻轉(但是,對於其他家人的態度還是權威嚴肅的方式)。以前的她,對於爸爸的憤怒,有時候爸爸的一句話,就挑起她的情緒,衝突就發生。療癒過程中,她看見爸爸內在那個受傷很重的小男孩,看見的當下,慈悲心發生了。她知道爸爸小時候也曾經深深受傷過,於是,對於爸爸,多了一份同理心,也因為如此,爸爸的話不再挑起她的情緒。也因為她對爸爸的感受改變,爸爸,對她的態度也完全不一樣。父女兩人的感情,越來越親密。

 

而跟伴侶之間的衝突,讓她看見內在那個沒有安全感受傷的自己,進而療癒原生家庭,療癒內在小孩。透過持續的自我療癒,她慢慢把自己找回來,當她的內在衝突減少了,看見自己後,與伴侶的關係衝突也就減少,關係越來越穩定,連結也更深。

 

今天再次看見她,發現她跟五個月前非常不一樣,那個強大的氣勢,已經變成內斂溫柔的能量,穩穩地紮跟。整個人變得柔和,沒有女強人的氣勢,而是,流露出真實的自己。

 

她說,這幾個月來,她持續的往內走,自我覺察,不再往外抓取,不再責怪外在,而是看見內在的狀態,找回每個失落的自己。看見最脆弱的自己,最無助的那個孩子,讓她對自己升起慈悲心,進而,對身邊的人也升起慈悲心。

 

她說,她覺得那些外放的能量都收回來,穩穩地紮跟在她的內在。而內在的能量不再是滯帶不動的狀態,而是,自然的流動。她深深的感受到內在的臣服。這讓我很驚艷,因為,很多人上了很多的靈性課程在學習臣服卻無法臣服,而她沒有接觸靈性,卻深深的體驗那個臣服,不是透過學習,不是透過上課,而是,透過自我療癒,領悟到所謂的"臣服"。

 

這一切,並非刻意發生,而是,她願意放下那個自我,面對內在的傷痛,擁抱脆弱無助的自己,就這樣,臣服了。

 

她的故事,證明了,不需要有通靈能力,不需要刻意上靈性課程拿證照,不需要懂靈性,無須求神問佛,只要願意往內走,深入內在,看見自己,那麼,生命中的關係,就會邁向喜悅圓滿,心,更加的寧靜,力量,自然就拿回來了。

 

快速提升,唯一的捷徑就是往內走。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7/20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52217611639688/

8/15 聖母揚升之日靜心夜: 從愛中看見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31324410619049/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176180936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