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所有的困境,都是來幫助我們看見自己。所有的外境都是內在狀態的顯現,我們必須認出,所有外在的發生都是配合我們內在狀態而演出的,唯有如此,我們才不會淪為受害者,讓同樣的模式重複發生。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在重複往內走的重要性,持續分享往內走的方法。唯有往內走,才能真正解決生命中碰到的困境。唯有往內走,我們才能跳脫重複的模式,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唯有往內走,我們才能拿回自己的力量。
今天收到一個個案的訊息,她在療癒後持續的往內走,自我覺察內在的狀態,看見自己,看見同樣的模式。這篇文章是她上次做個案的過程。以下是她的訊息:
 
 
"老師您好,很想和你分享做完個案的心得,今年去你那做了兩次個案,把心裡怎麼也轉不開的結轉開了。謝謝靈魂讓我遇見了老師。
 
 
我在這間公司待了很久,一直很不開心,但就是待得住,我後來上完課在這兩個月觀察同事,發現就如老師說的,是我吸引這些人事物來到我身邊,他們的恐懼就如同我母親,自己曾經不好過她也不想讓你好過,這也是我待得住公司的原因,因為像家(這樣說很被虐)。
 
有一次看到我同事很生氣在苛責別人,我突然覺得「天啊!這就是我啊」「原來我生氣是這種臉」「我苛責別人的臉這麼醜陋」。
 
身邊這些人都是反映我內心的恐懼。我去核對,發現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只是我不正視它。
 
雖然這些恐懼沒辦法一下就改變,但現在的我很喜歡現在的狀態,不再一直苛責自己,學會和自己溝通,金錢上也不像之前衝動購物,因為心情穩定就不會想亂花錢。工作上自己行銷能力更上一階,對於同事準備抱怨我會請大天使幫我(老師教的)。
 
所以特別來謝謝您
 
 
很棒的看見以及領悟。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8/15 聖母揚升之日靜心夜: 從愛中看見自己
 
8/17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