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05332_1152892838253028_3857126252397723648_o.png

 

 

 

一位個案左邊牙齦整個腫痛,痛到無法吃東西,無法好好的睡覺,她預約了個案,但是離個案時間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請她每天用麻油漱口(油漱法),並且安撫她的牙齦。約漱了一個星期後,疼痛消失,但是整個牙齦還是有腫脹的感覺。

一開始,我請她連結腫脹的牙齦,她看見一團黑色的能量,我問她,那是甚麼,她說是未表達出來未說出口的情緒。我問她是對誰,她說爸爸媽媽和新公司的副總。

我請她先連結父親,她對父親有諸多的情緒,憤怒,無奈,煩躁,我協助她發洩情緒,接著將未說出口的話告訴爸爸。釋放後,平靜了,她看見牙齦那黑色的能量淡掉,變成灰色。

接著我請她連結母親,她對母親也有諸多的情緒,憤怒,無奈,心疼,委屈,我協助她發洩情緒,並將所有未說出口的話告訴媽媽。釋放後,平靜了,灰色能量變小,腫脹有消了一些。

接著我請她連結副總,副總很不信任她,會挑她毛病,讓她覺得煩躁。我請她將對副總所有的情緒都釋放出來,並將未說出口的話告訴副總。我請她連結副總的心,她感覺副總在防她,不信任她,害怕她會搶走某些東西。

我請她看見副總內在的小女孩,她看見那個小女孩很不安,焦慮,害怕,恐懼,委屈,非常的孤單,很渴望父母的愛。我問她,這個小女孩讓妳聯想到誰?她說很像小時候的自己。我說對,你們其實是很相似的人,內在小孩有共同的議題共振了。她把內在小孩的狀態投射到妳身上,妳也把自己內在小孩的狀態投射到她的身上,於是,妳們互看不爽。事實上,妳們真正不爽的是自己的內在小孩,在挑剔的是,自己的內在小孩,只是投射到對方的身上而已。

我療癒了副總的內在小孩,個案的內在小孩也走到副總的內在小孩旁,和她和解,一起玩耍散步。接著,我請她再次看著副總,不舒服的情緒沒有了,她看見在工作場合上副總對她很尊重也不再挑剔她。但是她覺得自己還是有防備心,

我請她連結自己的內在小孩,她看見那個小女孩不安,焦慮,害怕,委屈,孤單,不信任別人,因為她害怕受傷害。我療癒了那個小女兒,防備心只剩下一點點。我跟他說,沒關係,不用逼迫自己馬上敞開,慢慢來。

結束後,牙齦黑色的能量消失,腫脹也消失,只剩下一點殘餘的能量,我請她回家繼續使用麻油拉油漱口。

這位個案,六月第一次來做個案,她的心是關閉的,駝背畏縮,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沉重。那時,她已經失業在家兩年了,跟父母關係緊張,整個人消沉沒有自信。

那次療癒後,再次見到她是七月的分享會。這段時間,她嘗試的往內走,看見自己內在的狀態。今天再次看見她,她說她找到新工作,已經一個星期了,她還蠻喜歡的。今天看到她,她整個人不一樣了,走路直挺,不再彎腰駝背,沉重感消失,身體變得輕盈,整個人變得有自信,不再消沉。讓我真的很感動,這就是往內走,療癒帶來強大的效果。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開啟療癒能量管道,成為自己的療癒師(第二天梯次)



10/5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