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神聖個案療癒方式:
透過高頻能量將個案振動頻率提升,來到深層冥想狀態。再透過引導的方式回到問題的源頭,透過愛的能量療癒釋放,鬆開糾結,找回愛,讓愛的能量流動起來。
沒有固定的方式,會依照當下能量的流動,個案的狀態來進行。每次的療癒當下都是最適合每位靈魂的療癒。
常見問答:
問:這是什麼療癒系統?
答:這不隸屬於任何療癒系統,療癒師讓自己成為神聖管道,引導個案往內在深處走,找到問題源頭,再透過讓愛的能量療癒清理,轉化。
問 : 跟宗教有關嗎?
答 : 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是不與任何宗教衝突,無論是任何宗教信仰都可以進行療癒。
問:可以遠距嗎?
答:這是非常深層的療癒,需要使用大量能量,故需面對面才能走得更深層。
問:我可以看到前世嗎?
答:愛與神聖療癒著重在療癒,如果你的問題需要回到前世,那麼,就會讓你看見。如果這一世可以處理,就無需回到前世。如果單純只是想看前世,建議可以找催眠師或靈魂溝通師。
問:可以算命問事嗎?
答:愛與神聖療癒著重在深層療癒,如果你只是單純想問事或算命,建議可以找算命師,塔羅牌師,占星師或是靈魂溝通師。
問:我想要開啟管道,找回天賦。
答:不少個案在療癒過程中‘意外’憶起自己是誰,開啟了管道,拿回靈性天賦。這都不是事先安排好的,都是在療癒過程中自然發生。如果你的靈魂準備好了,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發生。但是我無法保證是否會發生,因為,我只是個管道,祂們透過我開啟。
當管道要被打開前,必須要先將管道清理到一個程度,才不會堵住,建議先療癒釋放所有堵塞在管道裡的業力,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發生,無需強求。
問:我沒有特別想要療癒的主題,可以預約嗎?
答:不少個案都是不知道為什麼要來療癒就來了,那是他們的靈魂驅使他來療癒。沒有主題更好,由祂們帶領,安排當下做最好的療癒。
問:我的問題需要幾次療癒?
答: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端視當下你願意走多深,願意面對多少。面對自己是最困難的,掀起過去的傷痛是很不容易的,需要很多的勇氣。你願意走很深,就能夠快速解決。我只是幫你找到那把鑰匙,交給你,至於要不要打開就是你的決定。
問 : 萬一我感受不到,進不去怎麼辦?
答 : 只要你準備好面對自己,都可以感受到,至於能夠走多深,端看你當下準備好面對多少。
問:多久需要療癒一次?
答:每次療癒結束後,我都會教個案如何自我療癒,回家之後可以自己試著清理療癒,讓自己成為自己的療癒師,沈澱一下,不用急著約下次個案。
問:有沒有副作用,危險性?
答:整個療癒過程中你的意識都是清醒的,你有全然的決定權。唯一的副作用是:你可能會突然覺醒,拆除了許多框架,生命,工作,關係會有大變動,但是是為了迎合你新的振動頻率,協助靈魂提升。
問 : 小孩可以療癒嗎?
答 : 孩子,會無意識全然接收父母的情緒,重複父母的模式。父母穩了,孩子就穩了。建議父母先來,父母療癒後,再評估孩子是否需要療癒。
問 : 夫妻可以一起療癒嗎?
答 : 婚姻中所出現大部份的問題與摩擦源自於原生家庭,必須回到原生家庭深層療癒,故需分開療癒。
問 : 我可以幫家人預約嗎?
答 : 必須是當事人想要來療癒,而不是為了讓家人安心才來,如果是為了別人來療癒,會有抗拒,效果不大。建議可以先請當事人閱讀專頁一些文章,如果,當事人被觸動了,自然會預約。放手,尊重每個靈魂的選擇。也可以先帶家人來參加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同樣有療癒清理。
問 : 我很想療癒,可是又很害怕,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
答 : 歡迎可以先來參加不定期舉行的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三個小時的團體療癒,清理,釋放。
問:療癒前需要事先準備什麼嗎?
答:當你預約個案的那一刻,療癒就開始了,注意自己的夢境帶來的訊息,覺察自己的情緒,觀察生命中的變化,如果身體突然有病痛出現,代表議題浮出,可在療癒當天提出。療癒當天,全然敞開,放下所有的預設立場以及控制,這都可以幫助你在療癒過程中走更深。
問 : 療癒當天需要準備甚麼?
答 : 穿著寬鬆舒適的衣物,帶一瓶喝的水。將過去的經驗暫時留在門外,不帶任何的期待以及預設立場,回歸於零。唯有如此,才能全然交付,進入更深層的療癒。
愛與神聖療癒個案預約注意事項:(目前暫停接受個案預約)
預約個案前請先閱讀專頁一些文章,對這個療癒有多一點的了解,可以接受療癒方式再預約。預約請私訊專頁。
個案療癒時間: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
費用:一次4200元
費用當天現場繳交,無需事先匯款。
地點:台北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癌症的朋友可以事先告知,如果有名額釋出,會優先安排。
由於不少朋友希望能夠提前療癒,如果有名額釋出,將會在專頁公布,不另行通知。
關於星際個案療癒分享,歡迎追蹤粉專"聆聽宇宙之聲":
已完成療癒師培訓課二階的療癒師:
愛與神聖祝福❤️
Saf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