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23668_901216926753955_755310689521762304_n.jpg

 

 

多年來,長期受到鼻竇炎過敏之苦,直到自我療癒了鼻竇炎才不再受苦。療癒後,我的嗅覺開始變得很敏銳,尤其對酒味和香水味,那時,我已經低酒不沾。有時候在捷運站聞到酒味,看看四周沒有人,我站在那裏搜尋,才看到有個臉紅通通的人往我的方向過來,可是,當我一開始聞到時,他是離我非常非常遠的地方。就連老公只喝一罐啤酒,我也可以聞得出來。香水味也是,遠遠就聞到了。我似乎有的狗鼻子,空氣中稀薄的味道身邊人都沒聞到,但是我就是聞到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上課前,我進去廁所就可以聞到上一個學員很濃很濃的味道。而且不只一個學員,好幾個學員,每個人學員的味道都不同。那時,我很納悶,大家的體味都這麼重嗎?每堂課都是如此。而且在課堂上,神聖能量會幫大家清理業力,內在累積的情緒。我可以很明顯聞到這些清理出來的味道,隨著每次清理的程度,味道濃度不同。但是上完課這些味道就散去,而且走到學生身邊也聞不到這些味道。多次之後,我才確認這就是業力的味道。才赫然發現自己的鼻子敏銳到竟然可以聞到業力的味道。而且每個人的業力味道是不一樣,這些味道很難形容,是平常不會聞得到的味道。

 

有的時候,我在坐公車時或走路時,會突然聞到很舒服的花香味(大部分的時候是玫瑰味,玫瑰味是聖母的味道),剛開始以為是某人的香水,但是那個味道只持續大概十幾秒就消失了。偶而,也會在家裡或教室聞到檀香味,也是只有十幾秒。

 

曾經有學生一到教室就聞到一股奶香木頭味,很舒服的味道,她問我,剛剛燒了甚麼線香,我說沒有啊,我都是上課才會點線香啊。她不只一次聞到,每次一進教室就聞到,奇妙的是,我反而沒聞到她說的奶香木頭味。

 

我常常在台北101站搭捷運,不知從何時開始,好像有好幾個月了,我搭上捷運坐下來後,就會聞到很濃的尿騷味。一開始,我以為是某人身上發出來的味道,但是,看看四周的人好像都沒聞到,因為他們都沒有離開位置。我會受不了尿騷味於是換到別的地方坐,還會緊張地聞聞自己的衣服和包包,怕是我家的貓尿在我的衣服包包上。剛開始以為是某人身上發出的味道,但是,四周人似乎不受影響,只有我受不了換位置,而且十次坐捷運有七八次都聞到很濃的尿騷味。

 

今天在和好友靈魂溝通師小米聊到這件事,一開始她說妳是不是被跟了,我說你不要嚇我。後來她幫我問問祂們,結果得到的答案有點超乎我們的理解力。小米說,有種能量存在,還不到精靈的層次,似乎是靠吃人類的恐懼負能量而存活。那個能量似乎是存在那個捷運站的地氣一種能量,蠻大的能量擴散到幾個車廂。那個能量對我沒有惡意,它就只是存在那裡,而我也只是剛好聞得到那個能量。真是很奇妙,原來我們居住的空間也很多不同的存有存在。

 

當我們突然聞到花香或是檀香,線香味會是舒服的香味,維持時間不久之後就消失,那代表有高靈存有在我們的身邊透過這個方式讓我們知道。

 

如果突然聞到尿騷味,惡臭,水溝味,垃圾味或不舒服的味道,之後消失,那有可能是低靈存有在附近。此時,可以觀想白光將自己圍住,保護自己的能量場不受影響。

 

 

有趣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