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88209_903351646540483_8938834190116323328_n.png

 

 

有些個案在來療癒前一兩天,身體就會莫名的疼痛,有些個案是在療癒中,身體突然疼痛不已。這都是業力浮出,準備被療癒釋放,而產生的疼痛。

 

有些疼痛,是過去壓抑的情緒而引發的,此時,我會釋放這些情緒。有些疼痛,源自於前世身體受到傷害,此時,我會釋放那世的能量,再修復傷口。

 

一位個案幾個星期前來做療癒。這十幾年來,她飽受恐懼夢靨之苦,找了不少靈媒,做了不少療癒,卻還是無法消除那很深的恐懼。那些恐懼,讓她感到窒息,晚上無法好好安眠。

 

那次的療癒過程,深入她最深的恐懼,療癒釋放,也把她的靈魂碎片帶回身體裡。今天,她又再次來療癒。她很興奮地分享上次療癒後,她的恐懼以及其他狀況已經好了八成,生命中的關係也好轉,她變得更有勇氣,對生命中很多的疑問事件突然看得很清楚了,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她辭去她的工作,準備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要的人生。她的生命變得不一樣了。

 

今天的療癒並沒有設定甚麼意圖,完全交給祂們帶領。躺下來沒多久,她覺得胸口很悶很緊,她開始不停的流淚,她說有一股很深很深的悲傷湧出。突然,她的心感到非常非常的痛,頭很暈,心痛到她無法承受。我請她和那個疼痛連結,走入深處。

 

突然,她告訴我她感受不到她的下半身,她的下半身不見了。她看到她某世身體被切成一半。被切的地方疼痛不已。於是,我將她的下半身接回上半身。讓接縫出的骨頭接合在一起。她感受到下半身回來了,但是兩腳很麻很麻。於是,我把她上半身的血液接引至下半身,很快的雙腳就不麻了。

 

接著,她感覺到膝蓋後方整個酸痛不已,她看到某是曾經被人用東西重擊膝蓋,讓她整個跪地。我手放在她的雙膝後方幫助膝蓋骨骼癒合,直到痠痛消失。

 

接著,她感到後腰疼痛,我請她翻過身,她突然很驚恐跟我說她看到她整個後背和後腿都是黑的。她看到某世她被活生生地丟入火了,整個身體著火,活活地被燒死。我先將肉體裡骨頭的灰雜質清出,再將骨頭慢慢地恢復白色,接著讓新的肌肉長出,最後讓新的皮膚生成直到整個身體都恢復正常。

 

接著,她的心臟又開始疼痛不已,痛到她唉唉叫。她看到有類似刀子的東西刺入她的心臟非常非常的深。我將這把刀拿出,再將她的傷口癒合,疼痛就消失了。

 

她看到她的臉是扭曲的,我托住她的下巴和額頭,幫助骨頭歸位,肌肉恢復正常。

 

突然,她的肩頸開始疼痛不已。她看到某世她的脖子被吊起來掛在城牆上。我將她的身體放下來,解開脖子上的繩子和鉤子。把恐懼的能量帶出來後,再將傷口癒合,疼痛就消失了。

 

後來,她說的她喉嚨下方非常非常的緊。我請她和那個感覺連結,她看到源自於累世曾經因為說出真相下果很慘後,於是她就無法說真話,於是她對自己下誓約,不說出真相。在這世,常常要說真話時,到了喉嚨又被吞下去,無法說出口。於是,我將這個誓約解除,將累世未被說出口的話釋放出來後,她感到非常的輕鬆。

 

最後,我邀請金色的光修復她的細胞,療癒她的靈魂與身體。

 

起身後,她跟我分享,在參加白譚崔後,只要有上瑜珈課,或是冥想,或是銅鑼浴後,她的全身就會起紅疹發癢。之前完全沒有這個現象。而且只會在釋放療癒之後才會發生。她現在終於看到這些紅疹在釋放那世活活被燒死的業力。

 

她也說年輕時,曾經意外摔傷腰後,她就一直感覺他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離的。下半身似乎不聽上半身的話,非常不協調。

她也說到她的肩頸已經疼痛多年了,一直都沒辦法改善。

 

她還說她一直以來不喜歡看到自己的臉,覺得自己的臉很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這樣的感覺。


今天終於看到了。

 

她說曾經上過類似光的課程,在冥想中感受金色的光,她一直都感受不到,直到今天,她終於感受到整個身體被金色的光包圍,所有的細胞都在金色光裡,讓她感到非常舒服感動。

 

結束後,她整個人覺得好輕鬆好舒服,很多沉重的能量都不見了。她覺得好像重生般,很興奮的告訴我她想要去旅行,想要學游泳,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要去做。

 

這是我第一次做全身的靈魂手術。其實也不是我在做,我只是個管道,祂們透過我來操作手術。雖然以前做過靈魂手術,但是都是局部,這次是全身。看到個案從疼痛到唉唉叫,淚流不止到疼痛完全消失,讓我再次對祂們的傑作感到驚嘆不已。

 

祂們再次讓我看到前世,今世,來世,都是同時存在,平行空間。靈魂,不受空間時間的限制,當下的療癒,也瞬間療癒了前世今生來世。

 

 

我再次深深地臣服於宇宙,臣服於神,臣服於祂們,臣服於靈魂。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