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73418_778837052325277_4175315520454809075_n.png

 

一個個案罹患了癌症第三期邁向四期。

 

她於開刀前一個星期來做個案,過程中她釋放了非常深層的恐懼與憤怒。開刀後休養期間,她透過朋友告訴我,才短短一個星期,開刀時,醫生發現她的癌症從介於第三期和第四期間奇蹟式地變回二期,連醫生都很驚訝。

 

我聽到後替她感到非常的開心,但是一點也不驚訝,因為在我自己身上以及個案身上就發生過很多病痛(醫生查不出原因或是很嚴重了)經過療癒後自然痊癒。

 

我自己曾經罹患某癌症病變前期二期,兩位名醫恐嚇不開刀就會越來越嚴重。我沒有開刀,自我療癒,兩年後,沒有任何癌細胞了。十年前,我突然開始會心悸,沒幾個月就發作一次,每次醫生都找不出原因。直到兩三年前,我痛得在地上滾很久。

 

我知道,我無法再漠視了,於是進入到自己的內在,開始內在療癒釋放深層的恐懼與傷痛。心悸再也沒有發生過了。這幾年來,身體上的無名痛也都因為透過自我療癒而消失了。

 

當我們壓抑自己的情緒時,情緒就會形成一股能量卡在身體裡。也許剛開始沒有感覺,但是日積月累,卡住的能量越來越大,慢慢變成硬化的能量,讓我們開始隱隱作痛。這個時候,身體透過不適感來告訴我們去正視自己的內在狀態。如果我們還是持續忽略這些警訊,那麼能量累積越來越多,直到無法承受後,如同火山般爆發出來。這個時候,我們可能會生一場大病,重病,甚至癌症,來強迫我們回歸自身,往內看,檢視自己的內在狀態,釋放療癒這些卡住已久的情緒。

 

所有的病痛以及不適感都來自於內在尚未被療癒釋放的恐懼,害怕,憤怒,傷痛。沒有一個病痛單純只是身體上的病痛而已。開刀吃藥只是暫時減緩,如果不正視內在的狀態,那麼,同樣的病痛還是會再復發。

 

當我們身體感到不適或有病痛時,可以閉上眼睛,和那個病痛不適連結,深入那個不適感,讓那個不適感持續擴大,深入那個不適的感覺,深入它,往內走,走到病痛不適感的源頭,來看看發生了甚麼事,有哪些情緒被壓抑了?有哪些潛在的議題尚未被療癒?過程中,有任何情緒出現都不壓抑,不抗拒,不批評,不評斷,持續觀照它,感受它,允許它發生,允許它出來。這些被壓抑的情緒都需要完全地被經歷,被釋放。完全釋放後,就療癒了。可以請你信任的神或天使來幫助你療癒。

 

每一個病痛,都是幫助我們回歸自身,往內走,往內看,釋放療癒。

 

每一個病痛,都需要被接納,被愛,被擁抱。每一個病痛,都是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