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33483_775684365973879_1816148887916638597_n.png

 

還記得年輕時常常會有傳教士跟我傳教,加上路上常常看到一些基督教的標語如"信我得永生"之類的話語,導致我對基督教和耶穌基督很反感(年輕時對所有宗教與神明都感到反感)。

 

萬萬沒想到,基督,有一天,成為了我的老師。

 

第一次和基督接觸時,是在前年11月。在一次菩薩靜心課程裡,我閉上雙眼靜心,基督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祂已被掛在十字架上,身上流著血的面貌出現。看到時,我的腹部升起一股很悲傷的情緒,我開始不停地流淚,有股很深很深的受苦感受瀰漫在我的身體裡。我不知道誰在受苦,但是我整個人被哪個受苦的感受淹沒,看著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基督狂哭不已。靜心結束前,基督給我看了祂的心臟,告訴我那是"基督之心"。在這之前,我和基督沒有任何接觸,也不知道甚麼是基督之心。那天,我哭了很久很久,眼睛都腫起來了。後來,上網研究關於基督之心,資料也很少,於是就把這件事情擱著。

 

直到去年七月在某次靜心時,祂和聖母同時出現(這是祂第二次出現),祂全身發光,問我願不願意將祂們的愛與光傳遞出去。那次的會面時間非常短。

 

九月底時,祂們透過小米告訴我我可以自創瑜珈,於是神聖瑜珈的計畫就誕生了。雖然有想法,但是還是很害怕,這是全新的東西,我不知道該怎麼帶,萬一我的學生都不喜歡怎麼辦。那時有很多的擔憂聲音出現。某天凌晨在做瑜珈時,基督突然出現跟我說不用擔心,放手讓祂們帶領,豐盛自然就會到來,接著,祂把很多金幣放在我手中。還給了我無限符號要我對著無限符號靜心。

 

不可思議的是,神聖瑜珈開課後,之前昆達里尼的學生的確都離開了,但是也來了一批全新的學生。學生數量雖然沒有之前多,但是,我的英文課學生和個案數量突然變多。我的總收入將近之前教昆達里尼瑜珈時多了快一倍。真得如同基督說的,放手讓祂們帶領,豐盛自然就會到來。

 

去年底,經過三天重病臥床,整個大清理釋放後,在某次靜心當中,基督又再次出現。祂拿出我的心臟,將基督之心放進我的心中,並告訴我,我可以開始透過祂的能量療癒個案。也是從那天開始,基督開始頻繁出現在個案療癒過程中給予協助。

 

今天下午在靜心過程中,基督再次出現。這次祂出現在雲端,祂透過祂的光將我的管道打開更寬,並將基督意識接引至我的身體裡。並告訴我活出基督意識,將愛與光傳遞出去。接著基督意識的能量在體內化成光,往外擴散綻放。整個人沉浸在基督的愛與光中,感覺好輕盈,很亮。基督的愛圍繞著我,內在深處升起那股感動的情緒,讓我不禁落淚。

 

從未想過基督會成為我的老師(因為年輕時對祂很不屑,常常罵祂)。現在,祂那宏大深淵的愛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基督說:
親愛的孩子,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和我連結,只要鬆開你的手(放下),呼喚我,敞開你的心,讓我走到你的心中,讓我的基督之心療癒你,讓我的愛滋潤你,讓我的光照耀你。親愛的孩子,此時此刻就呼喚我,讓我的雙臂擁抱你,將一切恐懼擔憂交給我,讓我帶給你力量與勇氣。

 

 

親愛的孩子,我是如此深深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