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72673_808643156011333_7168528508690410043_n.jpg

 

在還沒和祂們連結上之前,我對耶穌基督有諸多的不滿,原因是宗教上的教義以及教條讓我深深地誤解了祂。一直以來對祂沒好感也完全不了解祂。

 

直到一年半前,某次靜心中,突然很清楚的看到祂被釘在十字架上的畫面,頓時,腹部深處升起一股很強烈受苦的感受。

 

我不自主地狂哭了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這個受苦的感覺來自哪裡。哭了很久很久,接著基督讓我看他的心臟,告訴我說這是"基督之心"。在那之前,我從沒聽過"基督之心"這個名詞。那次的畫面非常鮮明,經驗非常的深刻,因為我整整哭了好幾天。

 

之後,祂沒幾個月就會突然出現在我的冥想裡,教導我一些事情,給我一些指引。在我和祂接觸的幾次經驗中,我發現祂不是我認知宗教上的耶穌基督,充滿了批判與懲罰。而是,祂是一位充滿了愛,包容,寬容,自由的神。每次和祂相處就讓我感受到無限浩瀚的愛,並且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勇氣。祂總是鼓勵著我,未曾批判我,責備我或是要求我去做任何事。祂對我總是充滿了愛,尊重與寬容。

 

於是,我想要開始多了解祂一些,但是我又不想透過宗教來了解祂。於是我跟祂說請祂幫我找一本讓我能夠認識真正的祂的書。兩天後,我意外在網路上(應該說祂幫我找到)看到這本書。立馬馬上下訂。

 

這本書目前我只看了一半,我很喜歡祂說的每一句話,超越宗教,超越傳統。祂希望大家擺脫制約,掙脫枷鎖,覺醒,走向回家的路。祂書裡說到的很多的經歷也是我經歷過的過程。而他在書裡說話的口氣與用詞也是我認識的祂。

 

非常推薦這本書,相信這本書能夠給你的生命帶來很多的解答與指引。

 

如果你想要認識真正的基督,那真誠的推薦這本書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