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樣式素材

 

 

這半年多來,我的生命急速的轉變,大部份的時候讓我措手不及,最後乾脆放手讓祂們帶領,看看生命之流會帶我到哪裡去。

 

 

去年九月換到新的空間教昆達里尼瑜珈和做個案。沒想到教完一期(兩個月)的昆達里尼,能量整個大轉換,在11月創了新的瑜珈:神聖瑜珈,由祂們來帶領課程。那時,還很擔心沒學生,奇妙的是,一開兩班就開成,也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學生,我想是祂們安排好的。

 

過年前空間主人告知她將不再經營空間了。那時我還蠻擔心,開始尋找新空間,但是,都找不到能量適合的空間,看來看去,還是現在的空間能量最佳。於是,開始思考是否要自己接手經營。於是,我開始靜心冥想,請祂們給我一個徵兆指引,剎那間,我看到神的恩典閃亮亮的白光灑入空間,我就知道答案了。

 

當我在思考是否要接手時,我經歷了很多的情緒變化和信念的清理。畢竟,空間的房租非常的高,對我來說也是個負擔。我有很多的萬一和擔憂,因為這次的事件,很多情緒和念頭都浮現出來,等著我清理。我持續的關照每個情緒,每個念頭,每個恐懼,每個信念,祂們也幫助我往內看,一個一個的清理療癒: 對金錢的不安,自信的議題,背後真正的意圖等等。

 

在我尚未清理前,內心其實是很雜亂的,搖擺不定,不知該如何下決定。後來我發現,是因為這些隱藏的內在議題遮蔽了我,讓我無法傾聽真正的答案。直到我一一的清理完,我才能真正的下決定。

 

於是,我決定接手這個空間了。這個空間充滿了愛與神聖能量的祝福,祂們的能量一直守護著這個空間,給予每位在靈性道路上的旅人指引,保護,給予每個靈魂得以安心休憩的空間。

 

每週都有各式的瑜珈課程,供大家選擇,未來也會有不同的身心靈工作坊。歡迎大家案讚追蹤課程資訊。

 

 

也歡迎瑜珈老師,靈性老師來空間開課。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愛與神聖空間 Divine Sanctu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