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29923_1040459769496336_437921406735351808_n.png

 

周日的夜晚,神聖的空間,美麗的靈魂,拿回自己的力量。

 

一位個案,生命經歷到谷底,她找不到活著的意義,整個人被困住了,一直找不到出路,也曾興起不想活的念頭。

 

療癒一開始,她感受到胃痛不舒服。我請她和胃連結,她感受到很多話沒有被說出口,很多的委屈吞進去了,感到非常的無助以及孤單。她看到四五歲的自己躲在角落很生氣,很孤單,很難過,她覺得她是多餘的孩子,不屬於這個家。哥哥姊姊都不跟她玩,她很孤單傷心。她開始不停地大哭,把內在所有的委屈哭出來,把所有吞忍進去的話哭出來,把所有的憤怒哭出來。生命中一幕又一幕的委屈,難過,憤怒在她的面前浮出。

 

胃部卡住的能量釋放了,不再痛了,此時,她感覺到下腹劇烈疼痛。我請她和下腹連結,她說:為什麼我不是男生。她嚎啕大哭,我知道她內在有很深的受苦以及痛苦,必須要被釋放。我協助她將內在深層的痛苦釋放出來,身體痛苦到不停的扭動,眼淚不停的留下,不停的喘息。我知道她很痛苦,但是我不能把她的苦直接拿走,她必須靠自己釋放內在深層的苦,我只能給予能量協助。生命中所有的苦一幕又一幕的浮現在她的面前。

 

接著,她感覺右下腹有個東西卡在身體裡,讓她疼痛不已。那個東西說那裏黑黑的很安全,它說它要個案經歷生為人的痛苦,要她受苦。我請她和那個東西做更深的連結,此時,她開始恐懼起來,她連結到她在清朝的那一世,她一直說好可怕不願意看。我給予能量支持請她看下去,因為,我知道這個業力必須被釋放出來。她整個人陷入恐懼中,不停的說好可怕很可怕。我手放在她的身上安撫她說,我會陪伴妳走這個過程,妳是安全的,我會保護妳。

 

她看到她是清朝後宮的其中一位格格。她肚裡有個孩子,被迫喝毒藥將那個孩子流掉。那一世的她,必須失去那個孩子讓她感到很痛苦自責,深深的折磨著她。我將那一世的傷害記憶釋放出來,療癒她的子宮。

 

接著,我請聖母將她的孩子帶到她的面前。她擁著這個嬰兒不停的流淚,孩子,並沒有怪她。接著聖母跟她說一些話,聖母說,時間快到了,她將要拿回她的力量。接著,她感覺他的頭頂有一個光環,而這個光環往外放射光,她覺得很舒服。我請她和光連結,她聽到一個聲音說: 時間到了,要拿回你的力量,加百列天使說。

 

我將我的手放在她的內在深層力量隱藏處,我說我會協助你把妳的力量帶回來,但是,妳必須靠自己把妳的力量生出來。她身體開始不停的發抖顫抖,她的子宮不停的收縮,身體因能量衝擊扭動不已,她不停的流淚,喘息,呻吟,汗流浹背。我持續地給予能量支持,鼓勵她繼續。過了許久,在幾聲地大吼後,她的力量出來了,重生了。

 

右下腹卡住的東西消失了,身體放鬆了,心,平靜了,力量,回來了。

 

每次個案將自己的力量拿回來時,我總是感動得落淚,因為,靈魂在此時為我展現無懼的勇氣,我看見那美麗的靈魂之光,綻放著。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3/31 子宮療癒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2689412767135/

4/13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8378760839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