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35657_1052835618258751_8372170009106972672_n.png

 

 

當我們持續壓抑負面的情緒,累積到極限再也壓不住時,就會爆發出來,如同火山爆發般,必須透過一個巨大的衝擊來將這個壓不住的能量釋放出來。此時,可能會透過車禍,意外,劇變或是大病一場巨大的衝擊來釋放這個能量。

 

一個個案覺得生命被困住了,自己把自己層層的包裝住,無法做自己。一開始,她抗拒害怕看見內在的自己,她的保護機制讓她無法走入內在。於是,我改變方式,用較緩漸進式的方式引導她,瞬間,她看到一個很小的小女孩縮在黑暗的角落中。此時,她轉換到另一個狀態了。

 

看到那個黑暗中的小女孩時,她開始狂哭,大吼大叫,身體不斷地扭動。她一直說她自己是扭曲的,很醜陋的,用手抓自己的臉,要把臉撕下來,我拿著軟墊擋在她的臉前,讓她抓軟墊而不傷到自己的臉。

 

整個過程非常的激烈,身體劇烈地扭動,拉扯自己的頭髮,抓臉,搥胸,我得適時地把她的手抓住,並且把軟墊擋在她的身體面前,讓她不會傷到自己。完全的陷入一個瘋狂失控的狀態。

 

我知道她正在走內在黑暗恐懼的過程。而我必須允許這個過程,不干預,給予能量支持她,並保護她不傷到自己。

 

接著,她抱著抱枕狂哭,一直哭喊著我的寶貝,對不起,我沒辦法保護你,不要離開我,我愛你,我不要失去你。此時,她正在釋放內在深層的悲傷與罪惡感(她曾經墮胎過,那個罪惡感深深的折磨著她)。

 

整個激烈過程維持了四十分鐘,漸漸地,她平靜下來,大釋放後非常的疲憊。我幫她補充能量並要她躺著好好的休息。

 

結束後,她問我她剛剛怎麼了,她不知道自己發生了甚麼事。

 

她剛剛走了一個很深的內在黑暗恐懼過程。那個黑暗恐懼被壓抑到極限,爆開了,佔據了她的整個身體,於是,她會失控。而她會無意識一直抓臉,是想要把那些不是自己的面具一層一層的撕下來。這個黑暗恐懼是她自己的其中一個面向,被隱藏在深處。此時,靈魂準備好了,透過大釋放讓她穿越這個黑暗。

 

她的背部一直是非常的僵硬疼痛不舒服,用了很多的醫療方式都沒效。大釋放後,整個鬆開了,胸口,也鬆開了。

 

大釋放後,她赫然意識到她生命中的很多問題其實都是表相,那些問題都不是真正的問題,而是背後有更深層的意義存在。突然,開始看清楚生命中很多的狀態。這個赫然清晰的覺察,讓我好感動,好想擁抱她。

 

她說她好想覺醒,我忍下激動的情緒跟她說: 恭喜妳,剛剛的過程妳已經覺醒了。妳穿越了最深的黑暗恐懼,頓時意識到生命中許多的問題都是只表相,並非真實的,代表妳已經覺醒了,開始看清楚了。

 

每當一個靈魂穿越了恐懼黑暗,每當一個靈魂覺醒了,總是讓我內在非常非常的激動,這是如此神聖的時刻。

 

越來越多的靈魂快速的覺醒,就代表舊有的集體意識開始瓦解,能量在轉換,讓愛,成為新的集體意識。

 

讓我們跟著地球一起揚升吧!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4/27&4/2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2963645877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的頭像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的部落格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