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77599_1053521701523476_4479022471588085760_n.jpg

 

一位瑜珈課的學員,在瑜珈課裡和內在受苦的自己連結時,她不停的流淚哭泣,她感到有一股很強烈的罪惡感一直湧出。她完全不知道那個罪惡感源自於哪裡,那個強烈的情感讓她止不住眼淚。

 

她剛好已經預約四天後的個案療癒。在療癒中,我請她連結內在深層那個罪惡感。那個強烈的感受讓她快速的連結到她的前世,她看見那一世的她殺了她的愛人和情夫。那一世的她對他們有很深很深的恨,於是,動手收了他們。殺了他們後,他發瘋了,最後自盡。

 

在她看見前世的自己時,她瞬間轉換到那個意識,她變成了那一世的自己。她的身體很激烈的反應,她強烈的表達了她的恨,接著又哭又笑,她無法好好地回答我的問題。我知道,此時在跟我對話的是那一世的她,而不是現在的她。那一世的她,讓恨佔據了她,而殺死人讓她有很深的罪惡感,糾結的拉扯讓她發瘋了。她整個是在發瘋的狀態,語無倫次,時而笑,時而哭,時而怒吼,發洩她的恨。

 

我知道這個很深的業力必須透過這麼激烈的反應一次大釋放,於是,我沒有干擾這個過程,僅是給予能量支持這個過程。等那一世的她稍稍平靜後,我開始一步一步地打破她的心防,她的恨轉變成很深很深的罪惡感,她很後悔殺了他們,也很後悔殺了自己。

 

我邀請那兩位靈魂來到那一世的他面前,讓她把內在的悔恨告訴他們,同時療癒這個傷害業力,也釋放了他內在所有的罪惡感,最後,請菩薩協助所有的靈魂回到光中。

 

結束後,個案說難怪她一直以來都有很深莫名的罪惡感,無法原諒自己,即使是別人的錯,還是會責怪自己,導致別人總是會責怪她,總是要她為別人的錯負責。現在看到原因了,她不會再責怪自己了,也不會在承擔別人的錯了。

 

她說整個過程是個很奇妙的感覺,她感覺內在有兩個自己,一個是現在的自己正在看著整個過程的發生,那一世的自己佔據了自己的身體以及言語,她無法控制她的身體以及言語,只能讓那一世的她透過她的身體以及言語表達釋放。她不了解為什麼有這樣的狀態。

 

那一世的她因為恨以及罪惡感淹沒了她,飽受極大的痛苦,於是她發瘋了。那個強大的能量(業力)準備要快速的釋放與清理,必須透過一個載體(也就是她的身體)釋放,於是,那一世的她暫時佔據了她的身體以及言語來進行大釋放。

 

很勇敢的靈魂,進入到很深的狀態,看見那個可怕的自己,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而讓我感到欽佩的是,她願意放手,全然的讓那一世的她透過她的身體來釋放,這需要非常多的信任以及臣服。

 

 

很深的療癒過程,偉大的靈魂,穿越了過去的業力,不再受罪惡感折磨了。

 

 

愛與神聖療癒❤️

Safir

 

 

4/27&4/2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2963645877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