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38034_1043611089181204_735454338452815872_n.png

 

勇敢的靈魂,面對內在深層的恐懼與害怕,釋放了家族業力。

 

一位個案來到空間,她說她沒有甚麼特別的問題,是因為朋友介紹,想說來看看,也許可以得到一些指引。於是,我們就直接進入療癒。

 

一開始,她看見內在身處有個自己,有點膽小茫然,抱著膝蓋縮在一旁。我請她和那個膽小的小女孩連結。她看見那個怕黑,怕鬼,怕獨處,怕狗的小女孩。那個小女孩非常的害怕恐懼,那個害怕的感覺淹沒了她,讓她的心跳加速,不停的喘息。我跟她說我們必須要穿越這個黑暗,一開始她說不要,太可怕了。我跟她說我會陪伴她一起。

 

那個小女孩獨自在一個黑暗空間裡,非常的恐懼害怕,她一直喘息。我給予她能量支持她走完這個過程,她持續待在黑暗空間讓釋放恐懼害怕的能量。一陣子後,她穿越了,心跳慢慢地平息,小女孩還是在黑暗空間,但是不再害怕黑暗,不再害怕獨處,也不再害怕鬼和狗了。害怕恐懼消失了,她很自在地在黑暗空間裡走動。

 

個案提到媽媽在受苦,很不快樂,很負面,她很心疼媽媽。我問她是不是把媽媽背在身上了,她說對。她同時身上揹了很多人,讓她窒息喘不過氣來。

 

她說小時候媽媽很忙,跟孩子沒有甚麼互動,她都自己玩。我請她連結媽媽的心,透過媽媽的心來看這個小女孩。個案脫口說出:真希望她是個男孩。此時,個案爆哭,她看見了,她一出生時,媽媽就很失望她是個女生。於是,她一直透過努力念書,考好成績,找到好工作,有份很好的薪水與職位,來證明自己跟男生一樣好。但是,似乎永遠無法得到媽媽的肯定,因為,她不是男生。

 

她也看見內在那個尋求肯定自卑的自己。她同時也看見媽媽也是非常的自卑,因為家裡窮,沒有什麼念書。她也看見,她出生時,外婆非常的失望,因為她不是男生,那個小女嬰,被遺忘了,甚至家人都不記得她哪一天出生的。

 

她看見了,外婆也是很少跟媽媽互動,這個一出生就不被愛父母愛的孩子,她,不知道甚麼是愛,也不知道該如還愛自己,於是,她選擇和自己的孩子保持距離,因為,她不知道該如何跟孩子互動,她的母親,也未曾跟她有很多互動。

 

媽媽,只是在重複上一代的模式。

 

而外婆,也是因為身為女性,而被忽略被貶低。家族業力,一代傳一代,傷害,一代傳一代。看見這一切的此時,她狂哭,憤怒的吼叫,我問她,這是誰的情緒,她說是媽媽。我跟她說,讓媽媽透過妳釋放所有的情緒。她不停的狂哭,憤恨地罵,整個人非常的激動,身體反應很大。

 

此時此刻,她不只在釋放媽媽的情緒,也有她的,外婆的,外婆媽媽的。此時此刻,整個母系家族業力正在透過她釋放中。

 

激烈的釋放後,她全身麻到不行,動彈不得。我問她是不是很無助無力,她哭喊的說對。她感受到身為女性的無奈與無助,傳統觀念對女性的貶低與壓制,讓她動彈不得。我請她和這個深層的無助感連結,讓那個很深的無助感釋放出來。她再度狂哭,喘息,不停的釋放這個男尊女卑的業力。

 

最後,走完了,身體不麻了,慢慢地平靜下來了。

 

這個過程,讓我深深的感動。因為,必須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面對如此深層的恐懼與家族業力。她雖然害怕,但是,很勇敢地穿越釋放這一切。也因為穿越了,內在力量才會真正得出來。

 

 

感謝美麗的靈魂為我展現她的勇敢,向你致敬。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4/13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台北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83787608390802/

4/27&4/2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2963645877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