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56141_1048159172059729_6352613409422311424_n.jpg

 

一般醒來前的最後一個夢總是會給我帶來很重要的訊息,有的時候,會為我的疑惑解答,指引方向,或是內在深層尚未被我看見,需要被療癒的議題顯現給我看。

 

今天早上,有個非常鮮明的夢。我夢見我在一所學校唸書。這個學校就如同一般常見的學校,有四層,每層都有很多教室,每間教室都有很多課桌椅。我在四樓某間教室上課。突然,濃煙嗆鼻,熊熊大火燃燒著,大家趕快往下跑逃命。

 

最後大家都平安逃到某個一樓大空間。突然我看到天花板因上層火燒而開始剝落,只有我一個人看到,我大喊提醒大家。我蹲下來保護我的頭,所以沒受傷,不少人受傷。接著上層開始瓦解,我躲到桌子下。碰一聲,整個空間被埋著,所有人都被活埋。我沒事,挖出了一個洞口爬出來。

 

醒來後,我思考著這個夢,沒多久,又睡去。我又再次回到那個一樓大空間,所有的學生都在那裡。因為上個夢,我跟大家說待會建築物會倒塌,要大家離開,沒有人相信我,於是,我迅速離開那個空間,所有的人再次被活埋。

 

醒來後,我思考著這個夢。學校,是教化洗腦,將大家塑造成一模一樣的產物,並且讓我們相信我們不夠好,要更努力,成為更好。但是無論我們怎麼努力,永遠都不夠好。學校(醫院,宗教,政府,醫療)代表了集體意識,必須把我們塑造成一模一樣,讓我們覺得自己不夠好,才能在思想上控制著我們。

 

每當我們試著成為不一樣的人,做不一樣的事,非主流的思考方式,集體意識就會讓我們感到罪惡,不應該另類。集體意識會用盡全力把我們拉回集體意識能量流裡,加以控制著我們。集體意識不希望我們看見真正的自己,活出真正的自己,因為,那會意指,我們無法被控制了。

 

我們被集體意識控制著渾然不覺,直到,我們醒來。當我們醒來時,集體意識會想盡辦法透過恐懼再把我們拉回去,譬如,‘去追求自己的夢想萬一賺不到錢怎麼辦?’‘你這樣做是不孝順的’等等來讓我們害怕再次回到集體意識裡。

 

集體意識是我們每個人內在恐懼的顯化,它害怕失控,害怕改變,害怕脫離群體。集體意識,只是個嚇壞了的孩子,為了保護那個孩子,必須壯大聲勢,先發制人,顯現自己的強大。

 

過去,覺醒是屬於少數修行人的殊勝。但是,在這個新時代,人人都可以覺醒,我們無須修行,無需念經,無需靜心,無需做什麼,只要願意看見,往內走,就能夠快速覺醒。

 

當越來越多人覺醒時,這些集體意識的能量會越來越鬆動,這些體系)醫療,學校,政府等等)如果還是堅持要透過恐懼運作,就會開始崩解(如同我的夢境),因為大家已經不再受恐懼的控制了。

 

當這些覺醒的人帶著愛回到集體意識中,讓恐懼看見,放下恐懼,選擇覺醒,就能夠釋放自己,活出真正的自己,才能夠全然享受生命,不再害怕。覺醒的人,並且將愛的能量注入集體意識能量流中,讓愛的能量將恐懼轉化成愛,讓愛,成為全新的集體意識。

 

此時,地球全人類都能夠揚升,讓地球成為新天堂。

 

 

從沈睡中甦醒吧,從心覺醒,與愛共舞!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4/13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台北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83787608390802/

4/27&4/2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2963645877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