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41730_1032319170310396_1557768648095956992_n.png

 

生命中沒有所謂的意外,所有的"意外"都是我們投射出去的意念(能量)顯化出來的。人類是創造大師,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創造,只是,我們沒有意識到。

 

上個月,我們全家去了一趟中越的沙灘廢了十二天。在出發前,我已經透過投射出的意念找到很便宜的機票(一個人七千元來回,過年期間),以及非常舒適超大便宜沙灘附近的住宿。之前在文章中有分享過。

 

回來當天,我非常非常的不想回台灣,很捨不得離開舒適的旅館,捨不得離開美麗的沙灘,非常不想回來。而我不想回家的意念是如此的強大,以致於,無意識中,我創造出幾個意外,阻撓我回家。

 

在機場排隊要報到時,才發現老公的皮夾被遺留在房間的保險箱裡。老公以為我拿了,我以為他拿了。奇怪的是,我把保險箱的東西都拿出來,唯獨卻沒拿他的皮夾,這非常不像我,我是不會遺忘重要的東西。馬上連絡旅館,他們趕快請計程車送過來,車程約四十分鐘。

 

當下,我很擔心會來不急登機,然後,心裡有個小小的念頭,來不急登機就可以多留一天。不過,當下,我靜下心來,投射出我們可以順利登機的畫面。在登機時間前二十分鐘順利拿到,經過海關,海關人很多,最後吊車尾順利登機。

 

登上飛機,才發現,我把一個信封遺留在報到櫃台,裡面有五百多元美金。馬上請空少幫忙。那是兩個小時前的事,機場人滿滿,信封沒有名字還有這麼多現金,要拿回來機率渺茫。我閉上眼睛投射出信封回到我身邊。在飛機關門前那一刻,機場人員衝上機將信封送到我手裡,一毛不少。

 

 

從年輕開始,我就是個背包客,從未遺留過這麼重要的東西,不想回家的意念是如此的強大,讓我創造出遺忘了皮夾和現金。

 

 

順利回到桃園機場。事先已經安排接機服務。一上車子,司機跟我確認住址,開始碎碎念說我家的巷弄很小,車子不好進入,不好掉頭。他一直唸,我知道他不想進去那條巷子,我不想理他就沒回話。才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他為了閃前面那輛車,突然轉彎,後面兩輛車撞上來,連環車禍。還好當時車多,車速很慢,所以我們沒事。最後公司派了另一輛車來接我們,足足晚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我很不想那麼快回家,跟這位司機很不想去我家,以及後面兩位司機(他們應該很不想去他們該去的地方)共同創造出這個車禍。於是,這位司機如願不用去我家,後面那兩位司機大概也暫時躲掉他們不想面對的事情。而我,不想那麼快回家,於是讓我晚了一個小時才到家。

 

透過投射出的意念(能量),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創造,尤其是,負面的事件。譬如,今天錯過那班車導致你上班遲到,那麼,想想,那天你是不是很不想進去公司,又或者是,不想開會,面對老闆,又或者是,那天要交東西,而你還沒準備好。又或者是,電腦故障,讓你無法做某件事情,想想,你是不是真的很不想做這件事情。又或者是,你去考某執照卻沒考過,想想,你內心其實不是真正想做這個工作,而只是因為這是份穩定的好工作才去考的。

 

每次的意外發生,靜下心來,想想,內在怎麼了?投射出甚麼意念創造出這個意外。如果我們能夠保持覺察,就能夠改寫這個意外,創造出另一個實相。

 

如果,我們可以輕易創造出意外,那麼,是否也可以輕易創造出我們想要的實相呢?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3/16 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43512879085704/

3/31 子宮療癒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2689412767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