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8c90a16da4b8e7e37d2a8eeaae8f521a_1200x500.jpg

 
 
很多的時候,我們會無意識中接收了父母或長輩的情緒。
 
 
這些情緒卡在我們的能量場,複製出與父母或長輩同的樣的模式。如果我們沒意識到,那麼,就會一代傳一代,這,就是家族業力。
 
 
在孩童時代的我們,看到父母長輩受苦,不忍心,想要幫他們的忙,但是,年紀輕輕的我們卻無能為力,唯一能夠分攤的就是他們的情緒與受苦。於是,無意識下,我們透過分攤他們的情緒來幫他們,我們以為,這樣就可以減輕他們的痛苦。
 
而這些情緒與受苦卡在我們能量場,讓我們複製與上一代同樣的行為卻渾然不知。很多的時候,我們會莫名的憤怒,焦慮,擔憂,害怕,悲傷,但是,卻找不出原因,這時候,很可能這些情緒不是我們的,而是我們接收了上一代的情緒。
 
 
 
有個個案,她的人生中一直被欺壓,被辱罵,她都忍氣吞聲,即使委屈,也不敢為自己辯解。在療癒過程中,她看見在她小的時候,阿嬤在大家面前大罵阿公,阿公很委屈,忍氣吞聲,就這樣一直被罵著。小小年紀的她覺得阿公好可憐好委屈,於是,在當下,她替阿公分攤了可憐委屈的情緒,於是,生命中,複製了阿公的模式。
 
 
 
一位個案,曾經有衝動要帶著孩子跳樓自殺,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衝動。她看見,原來在她小的時候,媽媽曾經牽著她的小手走入海裡要自殺。不少苦命的個案,看見媽媽那個年代苦命的女性,很心疼媽媽,想要幫媽媽分攤,於是,接收了媽媽的情緒,於是,複製了苦命的人生。
 
 
 
有些個案,看見媽媽在婚姻中的無奈,犧牲,痛苦,,很心疼媽媽,想要幫媽媽分攤,於是,接收了媽媽的情緒,最後,複製了媽媽的婚姻。
 
 
 
我的外婆,曾在我母親面前試著上吊自殺,而我的母親,在我和妹妹面前割腕自殺,鮮血流出。我的妹妹青少年時割腕數次,而我自己曾經很想自殺,買了自殺手冊,因為怕痛,不敢動手。
 
 
也有不少個案,莫名的憤怒,焦慮,恐懼,擔憂,療癒過程中,才知道這些情緒不是他們的,
 
 
而是,父母的。
 
 
我們都發誓絕對不會跟我們的父母一樣,但是,最後卻不自主地變成跟父母一樣,那是因為,我們生命中百分之九十的模式以及情緒都是承襲於上一代。
 
 
當我們有情緒浮出時,靜下心來,問問: 是誰在憤怒? 是誰在焦慮? 接著看見這個情緒的主人,回到那個畫面,看見當下的自己,為什麼承接了這個情緒? 輕輕地告訴自己,我看見了這個情緒,這個情緒不是我的,是XX的,我看見了,我願意釋放這個情緒。雙手鬆開,讓這個情緒從我們的手掌流出。
 
當我們看見生命中的模式,靜下心來,看看我們在重複誰的模式? 發生了甚麼事? 我們為什麼會複製這個模式? 告訴自己,我看見了,這個模式不是我自己的,我願意打破這個模式,釋放這個模式。
 
 
唯有對自己的情緒,行為模式保持覺察,才能看見家族業力,看見了,化解了,傷害,不再傳給下一代。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3/16 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
3/31 子宮療癒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