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png

 
 
有來做個案或是上課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會直接給答案,而是,引導對方自己找到答案。因為,所有的答案都在我們的心中,而每個人都有能力找到答案的。
 
 
每。一。個。人。都。有。能。力。找。到。答。案。的。
 
 
當我們仰賴別人給予我們答案時,就是在宣告 "我不行,我沒辦法",同時,也將自己的力量交出去。
 
 
即使別人告訴我們未來會發生甚麼事,那都不是絕對喔。很多的時候,別人透過濾鏡來看事件,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又會不一樣。即使我們知道了未來,我們隨時都可以改寫未來的劇本,無須照原本的劇本走。
 
如果,我們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往前走,就必須先往內走,傾聽內在的指引。
 
如果我們只是仰賴別人內在的聲音指引,那麼,只會將我們的力量消薄。
 
所有的答案都在我們心中,不在外面,專注在外面找答案,只會耗掉我們的自身能量。
 
 
從今天開始,任何的私訊如果我已讀未回,並不是我不理會大家,而是,我相信這個問題大家能夠自己尋找到答案的。將你問我的答案,問問自己,或是透過書寫,將內在感受寫下來,寫完再讀一遍,答案就在裡面。
 
 
唯有如此,你的力量才能真正的拿回來。親愛的,相信自己,傾聽內在的聲音,所有的答案都在你的心中。
 
 
 
愛與神聖祝福❤️
Sair
 
 
3/16 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
3/31 子宮療癒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