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5_XZLFEv_GOH6JEP.jpeg

 
 
一位個案是位同志朋友,因為不被家人接納,內在有諸多的拉扯,也讓自己討厭自己。
 
 
一開始,他覺得胸口有個強大的壓迫感,他看到是一尊佛像壓在他胸口。我請他連結被壓住的自己,他看到那個無助,難過,痛苦的自己被困住了。
 
 
他看見他被困在一間廟裡,裡面的神像是黑色的,他聽到神佛在說:你不乖,都不聽話。我問他,這句話真正來自於說,他說是媽媽。此時,他忍不住地開始痛哭。他聽到媽媽說:你怎麼都不乖,不聽話,為什麼要喜歡男生,我辛苦養你這麼大,為什麼你不聽我的話。想要當聽話的乖孩子又無法克制自己喜歡男生,內在的拉扯讓他很痛苦,很討厭自己。
 
 
他看見了他的母親內在那個孩子,從小說話都沒有人聽,被要求要乖要聽話。他也看見媽媽因為信仰一貫道,背負了許多宗教的規範以及教條。媽媽遵照這些教條生活,也拿這些教條來規範他,難怪他一開始他感覺到佛像壓住他,他被困在廟裡。
 
 
媽媽在宗教裡並不快樂,有很深的罪惡感以及愧疚感,壓抑了自己真正的渴望。我療癒了媽媽的內在小孩,並將她所背負的宗教教條規範從她身上卸下。媽媽擁抱了他,跟他道歉和解。瞬間,佛像不見了,廟也不見了。他不再被困住了,自由了。他看見自己長出翅膀,開始自在的飛翔,他飛到了銀河系,來到了一艘太空船。這艘太空船是他的,他乘著這艘太空船回到他的星球。
 
 
這顆星球的名字是Isaragudaya(我照個案的發音拼出來的),意思是「永恆的平靜,支持銀河光的力量」。
 
 
這顆星球有顆很巨大的水晶,族人透過水晶來維持銀河系各星球的和平。他在那個星球是個長老。那個長老走出來迎接他,跟他說:你終於回來了。此時,個案情緒激動的流淚。
 
 
原來,這個星球的族人很擔心地球的狀況。地球被人們大肆破壞,籠罩在恐懼能量中。地球在求救。於是,他自願來到地球,協助地球度過困境。長老非常擔憂地球,地球的不平衡也會影響到整個銀河的和平。
 
 
長老在他胸口注入一道橘色的光,協助他將心輪打開,而未來,這道光為他帶來愛與勇氣。未來,他將透過這道光,療癒地球。長老跟他說,此時,他需要面對自己,面對生命中所有的傷痛,療癒自己。等到他自我療癒後,就能夠活出真正的自己,就能夠協助地球人類活出自己,唯有如此,地球才有希望。
 
 
長老跟他說再見,他搭乘太空船回到銀河,再飛回地球。他來到埃及,某世的他是個王子,擁有權力,掌握天下,於是,他變得非常高傲。此時,個案領悟到在這一世一直被別人壓制,原來是要平衡那一世的業力。
 
 
接著,他感覺到胸口有一顆白色水晶球,我開啟了這顆水晶球的能量,他感到溫暖的能量在體內竄流。這顆水晶球的能量會在地球上支持他。最後,我協助他和大地之母連結,讓大地之母的能量滋養他,守護他,支持他。
 
 
 
很感動的旅程,憶起真正的自己,將光帶回地球,協助地球療癒。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3/16 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
3/31 子宮療癒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