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14718_s.jpg

 
 
 
一位個案大約十年前開始尾椎海底輪的部位總是在起床後腫脹疼痛,導致整個脊椎受力過大,緊繃不適。她無法坐著,坐著尾椎部位就開始疼痛。
 
 
 
一開始,我請她連結尾椎疼痛的感覺,她感覺有個能量卡在那裏滯帶不動,那個能量腫大,就像個氣球吹到極限很緊繃。我請她和那個能量連結,她看見有個穿黑色衣服的自己被綁住了,動彈不得。
 
 
我請她看更深,她看到一個很剛硬,堅強的自己,我問她那是她真實的自己嗎?她說不是,那是為了在地球順應生存法則武裝的自己。
 
 
我說真正的自己是甚麼樣子,她說很自在地玩耍,無憂無慮。她看見那個剛硬的自己把真正的自己藏起來了,因為,活出真正的自己無法在社會存活。我療癒了那個剛硬的自己,她變得柔軟,那個真正的自己擁抱了剛硬的自己,最後合一,回到她的心中。尾椎的緊繃感釋放了不少。
 
 
接著請她繼續連結尾椎,她說女性能量被壓抑了,因為她是老大,親戚朋友都一直問父母是否要再生一個男生。小小女孩的她努力證明她跟男生一樣棒,於是將內在女性能量鎖起來了。我療癒了這個小女孩,將女性能量帶出來。
 
 
尾椎的緊繃感越來越放鬆,她連結到好幾個前世都是被劍或是長茅穿刺了尾椎下體,這些印記,造就了這個疼痛。其中一世,那世的她看見戰場死傷慘重,於是,從高處往下跳自殺。她的尾椎是直接落地,尾椎背部脊椎整個粉碎。我將所有的骨頭碎片修補歸位,療癒了她的背部。
 
 
尾椎緊繃感不在了,被綁住的自己也自由了。我將卡在尾椎海底輪的能量釋放出來。她感覺到這股釋放的能量以螺旋式的方向沿著脊椎往上走來到頂輪,即使療癒結束,能量還是持續的上升。
 
 
 
結束後,個案感受尾椎的緊繃感消失了,身體變得輕鬆輕盈,能量的流動讓她感到舒適。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3/16 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
3/31 子宮療癒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