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ain-and-rheumatoid-arthritis-alt-722x406.jpg

 
 
一位個案長久以來受類風溼性關節炎之擾,也看了不少醫生,痠痛起來非常的痛苦。上一次來療癒時,發現他壓抑了非常多的憤怒,而這些沒有釋放的憤怒開始攻擊關節,讓她痛苦不堪。那次,她看到了她一直被道場的同修們欺壓,她一直為道場付出卻換來如此對待,加上宗教的教條讓她飽受罪惡感之苦。她一直吞忍不敢發怒,不敢表達。那次,協助她釋放憤怒後,心情由比較平靜,關節炎疼痛也比較舒緩。
 
 
這次,她還是有很深的憤怒,她看見從小到大被很多人摑巴掌,甚至是不認識的路人。而她只能吞忍,敢怒不敢言。她壓抑了委屈以及憤怒情緒。
 
 
我協助她釋放吞忍進去的情緒,療癒臉頰被摑巴掌的傷害,並療癒過去的每個自己,將自己帶回來。
 
 
心比較平靜了,我開始為她的身體所有關節注入療癒能量,透過能量淨化卡住的情緒,療癒關節炎。她提到最近右腳踝最近發炎很痛。我請她連結,原來,她的頭腦告訴她該出去找工作,但是她的身體和心都沒準備好。右腳踝疼痛在告訴她還沒準備好走出去。當下,我療癒右腳踝。
 
 
這時,她感覺頸椎和肩膀交接處突然開始緊縮,我請她連結,她說好像有個東西要出來出不來。我請她看是甚麼,她看見了翅膀。我將翅膀拉了出來,她開始自由快樂的飛翔。當下,身體感覺很輕盈,很自在,很開心,煥然一新,感覺自己有力量。
 
 
當下,我好感動,因為,在翅膀展開的當下,她的力量就拿回來了。一直以來,不趕為自己發聲,總是忍氣吞聲,總是委屈地被欺壓。
 
 
 
我知道,從今天開始,她的力量將會幫助她為自己站出來,為自己發聲,不再忍氣吞聲了。
 
 
 
結束後,我看到個案整個容光煥發,臉在發亮,完全不一樣。因為上次跟這次一進門時,臉色黯淡,身體無力很沉重。個案也開始笑了,之前臉頰能量卡住,讓她無法笑,現在能量釋放出來,她可以笑了。她說整個人變好輕盈,心打開了,她感到好神奇,跟一進門來是判若兩人。而疼痛不已的右腳踝已經不痛了,只有走路時稍微一點不舒服而已。
 
 
短短的療癒過程,卻改變了她,將她的力量帶回來,我感動地快哭了。每次看到個案將力量帶回來,總是讓我很激動,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內在力量,而這個力量,能夠在人生道路上支持著我們每個人。
 
 
美麗的天使,打開雙翅,飛翔吧!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3/16 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
3/31 子宮療癒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