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三年前,我覺醒了。
 
 
 
這三年來,我經歷了非常的多,累世與這世的業力不斷地浮出逼迫我去面對清理釋放。人際關係,工作,生命中許多的事件都以快速的方式轉換大清理,一個接著一個,沒有喘息的空間,如同搭乘雲霄飛車般,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情,你以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馬上來個一百八十度大旋轉。刺激,害怕,恐懼,興奮,開心等情緒全交織在一起,如同洗三溫暖般。
 
 
覺醒後讓我對很多事情看得很清楚,也很容易看見別人背後真正的意圖,這讓我曾經非常的痛苦,因為,我以為的真實關係都非如此的真實,我以為的真正的友誼卻是傷害我最深的。而我也看見過去虛假的自己,戴著面具的自己。這些地看見帶來非常大的衝突,我曾經陷入谷底痛苦中,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一切,不知道該相信甚麼。這一切,也逼迫我去清理內在所有浮出的情緒,我不停的清理,因為我已經受夠了。直到,我看見人們背後意圖背後那個受傷的孩子,慈悲心浮出,才能真正地放下。
 
 
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經歷這一切,一路走來,我才知道這些事件的發生是在幫助我看見自己,將每個面具卸下,每件外衣退去,直到赤裸裸的自己被我看見,我才活出真正的自己。
 
 
一路上走來,我沒有上甚麼身心靈的課程,也沒有拿甚麼證照,除了十幾年前的催眠證照和瑜珈證照外。幾年前曾經因為孩子的狀況,跟過一位問事的老師,他在三年前幫我點化,當時,我不知道點化是甚麼。幾個星期後,我意外發現手中流出能量,而這個能量可以療癒病痛。在一年半前,我同時離開了我的瑜珈老師以及問事老師,同時,我放棄昆達里尼瑜珈教導,自創了神聖瑜珈以及愛與神聖療癒個案。
 
 
由於我沒有上任何身心靈課程,也沒有拿甚麼證照,沒有相關產業的訓練,一切必須聽從我的內在聲音指引。來上過課或做個案的朋友都很驚訝我帶的冥想或事療癒方式跟坊間完全不一樣,從來沒有接觸過這個系統,問我在那裡學的。那是因為一切都自於我的內在指引,由於我甚麼都不會甚麼都不懂,只能相信內在的聲音,能量的引導。
 
 
這段時間,我沒有任何團體的支持,沒有任何老師的加持,只有靠自己透過寫文章分享。我只是個默默無名的人,沒有任何人脈,沒有任何老師團體的支持,卻聽從內在聲音指引自創獨特的療癒方式以及瑜珈派別,更令人驚訝的是,坊間沒有聽過的課程或個案療癒系統,卻吸引了不少的朋友來上課以及做個案,甚至不少遠自於海外的朋友。我不知道怎麼發生,但是就是發生了。
 
 
這段時間,我不斷的自我清理療癒業力,舊有的信念,重複的模式。在自創瑜珈派別半年後,我接手了一個瑜珈空間,三個月後,買了租屋九年的房子。去年年底,慢慢放掉我之前主要的收入,英文教學。到今年一月,我放掉所有的英文課學生(累積了二十年的經驗),全職在身心靈這個領域,而我的收入是這輩子最高的。我不知道這怎麼發生了,也曾沒有想過會做這樣的工作,但是,它就發生了。
 
 
一路走來,我發現了一個秘密,就是活出真實的自己,享受生命。當我們能夠活出自己時,靈魂之光就能夠綻放,而這道光芒,引導我們創造顯化我們想要的人生。而享受人生,是創造能量的來源。我發現了,不需要苦修,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要活出真實的自己,就能夠提升,創造,顯化。我們只需要玩樂享受人生,能量自然會帶領著我們。
 
 
兩年多來的個案療癒,不少個案打開了心,往內走,開始清理療癒業力,婚姻,親子關係,父母關係都更緊密,身體的病痛療癒了,也開始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更有不少個案覺醒,憶起自己是誰,找回天賦,靈魂之光開始綻放,開始舞出自己的人生。而不少的個案是不曾接觸過身心靈領域,卻是快速的提升。因為,他們開始傾聽內在的聲音,讓內在的聲音指引他們,開創獨特的工作,活出獨一無二的人生。
 
 
每個人都可提升,享受人生,創造,顯化。無需參加任何靈修團體,無須刻意做甚麼,只要活出真實的自己,讓內在聲音指引。
 
 
3/16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我將會分享該如何活出真實的自己,創造,顯化。也會讓在場朋友提問,透過不同的冥想帶領大家傾聽內在的聲音,透過內在的指引,找尋答案。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3/16 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
3/31 子宮療癒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