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死藤水
 
 
 
 
我常常被問及關於死藤水,是否使用過,看法如何。早在十幾年前,死藤水尚未被引進台灣時,我就開始閱讀許多英文書籍關於死藤水和San Pedro(另一種藥酒),也閱讀了不少人的經驗。
 
 
當時,我常常在中南美洲流浪,對薩滿非常有興趣,閱讀了非常多關於薩滿的書籍。我在當地也拜訪了薩滿,看他們的儀式,也和當地人討論關於這兩種藥酒。但是,我始終沒有使用過。
 
 
很年輕在好萊塢跟搖滾樂手鬼混時,我身邊的朋友都是有毒癮的,我也嘗試了一些毒品,僅於好奇,並沒有讓自己上癮。透過毒品,我也轉換成不同的意識,有些出神的靈性經驗,經驗很不錯,英文來說是: It was a good trip. 當然,那時候,我還沒有踏上靈性道路,不知道那就是特別的靈性經驗,直到我踏上靈性道路時,才認出當時的經驗。
 
 
毒品和藥酒都能夠改變我們的神經迴路,轉化成不同意識狀態,引發出出神靈性經驗。但是,這些經驗透過我們不斷的提升,自然就會發生了,而且是更棒的體驗。我個人認為,透過外在物質引發出的靈性經驗,不是來自內在的,於是,會容易讓人上癮,為了要追求這些經驗,再次使用。但是,如果是自然而然發生的,這是來自於內在的,靈魂準備好,自發性的,那麼,那是屬於自己的,更加的真實,來自於內在的力量。
 
 
再來,我們永遠不會知道進來台灣的藥酒是否有參雜其他的成分,是否會危害我們的身體。
 
 
在中南美流浪時,要嘗試很容易,但是我沒有嘗試的原因是因為我閱讀非常多的經驗,有些人精神狀況無法回復正常,出了問題。很多人是在叢林裡使用,有些人的身體無法負荷,如果執行的巫師無法處理時,附近有沒有醫院急救,就這樣死去了。如果當地的薩滿的個案還是有死亡的案例,我不知道台灣的薩滿是否有能力處理這樣的突發狀況。
 
 
當一個靈魂準備好時,自然而然就會發生了,不需要刻意透過外界的物質。
 
 
 
 
這僅是我個人的觀察以及想法,畢竟我沒有使用過,無從比較,也無法給任何意見是否該去使用。不代表我說的就是對的,僅供大家參考。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3/16 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