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靈魂準備好時,會是以跳躍式的速度快速提升。不少來到空間做個案療癒或是上課的靈魂,突然就覺醒或是開啟管道或是憶起自己是誰。這些的瞬間的發生,是因為靈魂已經準備好了,於是,安排了這一切。
 
 
又一位靈魂出乎我意料之外,讓我感到驚艷!
 
 
一位個案,一個半月前因為婚姻出了一些問題而來做個案。那時,她看起來很陽剛強勢,姿態較高(不是對我,而是她的特質)。整個療癒過程中,她都是透過頭腦,向外看,責備外在,無法向內看。她的心是完全封閉的,沒有甚麼情緒,身體也沒有感覺,無法感覺到自己的感受以及別人的感受。
 
 
第二次再來時,她的心有稍微打開一些,姿態有稍微放低,態度軟化一些。那時,我覺得我似乎沒有幫她到太多。
 
 
第三次她要約個案時,我遲疑了一會,因為,我認為我似乎無法真正幫她,正準備想要把她轉介給靈魂溝通師。不過,直覺告訴我需要再見她一次。這次,她似乎變了一個人,臉變柔和了,不再陽剛,肢體感覺也柔軟許多。她跟我說上次回去後,她常常看電視看到感人的情節會不自主的流淚,這讓我好驚訝,因為之前她的心是整個關閉了,沒有多大的情感。而第三次的療癒也讓我很驚訝,療癒到她小時候,很多的眼淚,身體突然可以感覺到疼痛,甚至可以看到疼痛處是有甚麼東西卡住,還可以連結到更深的源頭。簡直是判若兩人,很難置信一個多月前她是個甚麼都連結不到,感覺不到的人。
 
 
今天她走入空間,我愣了一下,因為走進來是個穿飄飄長裙很柔和的女生,走路很柔,臉部表情也很柔,非常的女性化。 跟一個半月前穿著長褲非常陽剛的她判若兩人。她說,這一個月來,她突然開始喜歡穿長裙,穿得更女性化。而今天的療癒過程更是讓我驚訝。這次,她的身體痛楚非常的明顯,也很清楚看見是甚麼東西卡在痛處讓她疼痛,她甚至連結到幾個前世,她也完全不再往外指責,願意往內看。身體上很多的痛楚都是來自以前同事主管的攻擊投射,我引導她往內看,原來,那個強勢姿態高的她,內在有個自卑的自己。為了保護那個自卑的自己,她得讓自己強大,但是那個強大的能量讓別人感到威脅,於是遭來能量上的攻擊。而她也看見,她的課題是要學會不要以貌取人,而是,要透過心去看每個人,透過心,感受每個人,透過心,和每個人連結。
 
 
這一個半月來,她的改變是如此的快速。從陽剛強勢的女強人到柔和的女人,心完全封閉到完全打開,沒有情感到哭得唏哩嘩啦,甚麼都連結不到到看見前世,身體沒有感受力到強烈的感覺,高高的姿態到柔軟的姿態,手指往外指到真實的面對自己,往內走,意識到原來外在一切的發生都是內在狀態的顯現。而她跟先生的關係也因為她的改變開始起了變化。
 
 
當一個靈魂準備好,宇宙就會聯合起來幫助這個靈魂。真是太感動太感動了。據個案的說法是,她已經卡太久,受夠了,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也謝謝她讓我再次相信,療癒已經發生了,即使當下我看不到任何的效果,我必須信任與臣服所有的發生。
 
 
 
很開心越來越多靈魂開始往內走,面對自己,看見真實的自己,觸碰內在神性,活出靈魂的本質。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業力清理釋放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 擁抱內在小孩
3/16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