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個案常常會莫名的感到憤怒,對於孩子在發脾氣時,會不耐煩,想要壓抑孩子發脾氣。也無法真正的表達自己,對自己沒有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好。
 
 
一開始,我請她連結自己的憤怒。原來,小時候的她是阿公阿嬤帶大的。阿嬤很容易發脾氣,不耐煩,憤怒,常常打她。她的父母只有過年才來看她,她很想念父母,常常看著窗外數日子,等著父母來看她。父母走後,就躲在棉被裡自己哭。
 
 
因為阿嬤常常動手打她,如果她頂嘴反抗不聽話,就會被打得更慘,於是,她學會壓下自己的憤怒,委屈,難過,只為了求生存。這些委屈又沒有人可以說,就這樣把這些憤怒與委屈壓抑了一輩子。
 
 
她看見外婆在發脾氣時,其實她真正憤怒的是她自己,她氣憤自己的人生,氣憤自己的父母,她的母親,也是一樣常常打罵她。一代傳一代,個案也看見自己會忍不住對孩子發脾氣,她承襲了阿嬤的情緒。
 
 
我請她把壓抑了一輩子的憤怒發洩出來,她開始狂哭大叫,雙手不停的敲打地板,不停的大叫後開始咳嗽,咳到開始狂吐,吐了十幾分鐘後,整個人變得很輕鬆很舒服。心輪打開了,喉輪不再卡住,腹部的憤怒已經不再了。
 
 
她感覺腹部兩邊鼠蹊處還有憤怒的感覺,我請她連結。她感覺到是家族業力對於女性的貶低以及壓制,她開始憤怒地罵親人是如何欺負她的媽媽。不一會,她感到腹部整個很熱,如同一把大火般在燃燒,一直往上燃燒到喉輪,我知道這是在燃燒掉某個業力。燃燒完後,我請她連結被阿嬤打的傷痛記憶,她說在雙手,我將雙手的傷痛記憶釋放出來。
 
 
此時,她感覺雙手很沉重,我請她連結,她看見雙手雙腿都被鐵鍊給銬住。原來,某個男人忌妒她的能力,想要爭奪她的能力,於是把她銬住,能量封印住了。我將雙手的鐵鍊拆下,封印解開,她的手開始流出很亮的光,能量一直在跑。接著,我把雙腿的封印解開以及腰部的封印。光越來越亮,能量不停地從她的雙手流出。
 
 
她一直問我,我會害怕她嗎?我說不會啊,她說那為什麼這些人要這樣對待她,我請她連結這些人。原來,這些人對自己沒有自信,於是,想要把她壓制下去,於是把她的能量封起來了。
 
 
她看到,她來自某個外星球的某個城市的領導者,她很有能力的領導著這個城市的居民,居民也很愛戴著她。她說這個城市就如同烏托邦,每個人都很祥和平靜。是個很美麗的城市。她也看到很多太空船飛來飛去。這個星球的居民來自於第七次元,他們喜歡去外太空探索。
 
那一世的她給了她一個很亮的光球,我將光球放入她的身體裡,並開啟了光球的能量。那個光球能量很強,在開啟時,我的雙手開始震動,接著全身都在震動,能量震動我的全身讓我必須大口大口的呼吸才能承受。她跟她說這個光球能夠幫助她來顯化,將光照耀出去,綻放四處。
 
 
接著,她還跟她說了一些話。她看到她要在地球打造一個跟那個星球一樣的烏托邦世界,這個光球會協助她。最後,她很依依不捨地跟那一世的她說再見。
 
 
結束後,她提到她是自學媽媽,她跟在社區裡其他的自學媽媽已經一起推動一些社區的計畫。原來,她自己已經在朝這個方向走了。我跟她說,她將會創造出一個社區不只是給孩子,還有給媽媽,甚至家庭,是個互助的社區。
 
 
巧妙的是,今天是她的重生日,也是她的生日,一切的安排實在是太奇妙了。親愛的,恭喜你今天重生了,生日快樂。
 
 
後記: 不少的個案都是媽媽,為了不將傷害帶給下一代,她們希望能夠療癒自己,在這一代終止家族業力。這些媽媽,也開始覺醒,用不同的方式,為下一代打造一個更友善,覺知與愛的環境。真的很開心,看到這些媽媽帶著覺知來養育下一代,相信,地球會因為這些媽媽,變得更美好,孩子也會更幸福。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業力清理釋放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 擁抱內在小孩
3/16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