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顆閃耀的星星正在綻放自己的光芒。
 
 
 
一位個案這一年來幾次的療癒,面對累世的黑暗面,最深的恐懼,清理釋放業力,整合自身的能量,拿回力量以及天賦。
 
 
上一次的療癒過程,我目睹了一場美麗神聖的靈魂之舞。
 
 
這場神聖靈魂之舞,舞出了光,舞出了愛,舞出了靈魂的本質,讓我深受感動,我看見,神,透過她在舞蹈。
 
 
三月開始,她將會在空間裡帶領大家舞出自己的靈魂,內在的神聖,歡迎大家來參加。活動訊息請看留言處。
 
 
歡迎大家追蹤她的專頁。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在2018年1月,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情緒起起伏伏,而我也時時覺察探尋自己為何會這樣,最後我意識到我對神是不信任的。
我很要好朋友介紹了Safir,愛與神聖療癒空間,那時有個感覺要去,該面對這個議題。
第一次見到Safir,她很沉靜、溫暖,她詢問我為何會來,然後我簡單說了我的情形,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我內在是混亂的。
接著她要我躺下,感覺自己的身體,痛苦在哪裡,我身處在一片黑流中,以發光的小嬰兒的姿態呈現,然後有很多手想抓著我,這時我的心輪很痛、深層的悲傷,來自內心深處的大哭。Safir 她記得這個哭聲,那時靈魂深處與神分離的悲痛,也是她第一次沒有幫個案與主神連結,直接請神療癒我內心。
在那過程中,我一直哭,沒來由的哭,像是想把數不盡生生世世的淚水傾倒,那天神跟我說很多話,療癒了分離的悲傷,我也看到自己的光。
 
 
從那天起,這過程我還是會經歷在信任的考驗,讓我一次次面對自己的心,愈來愈深入探尋。然後我發現自己很抗拒訊息及自己的能力,會害怕寫下自己的事(所以我現在寫出來,真的是突破內心很大恐懼)。
 
 
因此約了第二次(6月)+第三次(12月)面對累世業力、願力、封印,Safir 引導我看見自己的受苦情結,想要協助更多人,某個程度認為沒有自己不行,然後人們不明白我的看見(預知能力),對我有所恐懼進而迫害我或是想要我轉世還能回到那,對我做了巫術...等。所以也解開了封印,引導我面對讓自己受苦的願力,以更高視野去看見,不用再以苦行方式修行、不要再背負自責的十字架。當我發出願意釋放,我一直咳咳出那願力,最後吐(有調整願力內容,不用受苦,依然能開心的協助人,然後會把他人功課還給他)。
 
 
第四次(2019/1月)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我終於願意接受自己的黑暗,上次Safir 想要我去看,但我始終沒辦法進入,有很大抗拒。
 
 
這次我經歷了3個月與世隔絕(內外同時),沒有動力,什麼都不想做,想找我的人都沒有辦法約上,但內心卻出奇的平靜,這是我以往沒有的感受,然後我做出的行動也跟之前不一樣,就是什麼都不做、不探尋,在某層度我知道自己有點狀況不太對,感謝這過程給予我引導的老師們,還有我的好友適時提醒,最後推我一把,我跟Safir 預約了。
 
 
在面對黑暗面,Safir引導我去看見黑暗背後都有個渴望被愛被關懷的孩子,不管是黑暗的龍、異形、追殺我的人....祂們的心需要愛和信任,我曾經很害怕自己的黑暗面,害怕它失控,做出不好的事,甚至想要控制它或是掩蓋它,但經過這次,我才真正了解原來他們是我的一部分,他們的渴望也是我內心渴望,當把愛觸碰它們,它們回到光中,也從黑暗中誕生處發光的孩子,聖母將孩子放入我的心。同時,也開啟累世天賦才華神聖靈魂之舞的管道,那天我在愛與神聖空間跳舞,唱出靈魂的祝歌。
 
 
 
感謝Safir與愛與神聖空間祂們所做的事❤️
 
 
..............................................................
 
 
2012開始進入身心靈,有啟蒙的老師及2017遇到轉變我生命的老師們,之後會陸續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旅程及他們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