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jpg

 
 
家族業力的釋放,靈魂的重生,滿滿的感動,最深的祝福。
 
 
 
一位個案一開始感覺胸口有一塊大石頭壓住,我問她是誰把大石頭放在那裏的,她說是自己。她看到被壓住的自己很難過,無助,生氣,不被理解,不被愛,被困住了在哭泣。
 
 
我請她回到那個無助不被理解不被愛的那個孩子。她看到小時候的她無論怎麼做都不夠好,媽媽永遠看不見她,再怎麼努力,還是無法得到媽媽的歡心,那個孩子,非常的傷心,渴望媽媽的愛,媽媽的看見。
 
 
我引導她看更深,她看到原來她的母親以及她的外婆的內在小孩跟她一樣,無助,難過,不被理解,不被媽媽看見,感受不到媽媽的愛。我療癒了外婆和媽媽的內在小孩。一般我只療癒三代就夠了,但是,這次外婆的內在小孩似乎需要我們看更深。
 
 
於是,我請外婆的媽媽出來。此時,個案看見阿祖掐著外婆小女孩的脖子要她死。那個小女孩喘不過氣來,她很害怕。當下,我讓外婆那個小女孩透過個案將這個卡住的業力釋放出來。個案身體痛苦的扭曲,腳不斷地狂踢,不斷的哭喊。我知道個案當下很痛苦,但是,這個痛苦是來自外婆,只是透過個案釋放。我知道,這個過程必須要被走完,這個業力才會真正被釋放,否則,這個業力會繼續傳給下一代。我抱住個案,撫摸著她的頭,給予她能量以及愛來支持這個過程,讓她安心地釋放。
 
 
釋放完了,平靜了,這個家族業力,化解了。個案提到,她的母親其實不是很想活,她自己以前也曾經不想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原來,源自於那個傷害。她也看見阿祖在掐著自己女兒脖子時是很痛苦的,家裡窮苦,怕養不起孩子,怕女兒受苦,所以才這麼做。
 
 
我療癒了四代的女性,修復母女之間的關係。個案再次回到被壓住的那個自己,她不再痛苦悲傷了,站起來,走出去。
 
 
她看到走出去的自己很開心自在。她來到一個森林,聽到鳥叫聲,聞到花香很舒服。她來到一棵大樹面前擁抱了這棵大樹。她感覺到大樹的心跳,很沉很緩慢的心跳開始在她的身體擴散振動。她不自主地開始吟唱"Namo, Namo"。我問她是誰在吟唱,她說是自己。我問妳是誰,她回答我是那棵樹,此時,個案感動地流出眼淚。
 
 
我引導她與那棵樹合一,她看見那棵樹的中心有個菩薩打著手印,唱誦"OM"。接著,她的意識透過大樹一直擴散出去,不停的擴散,超越地球,穿過宇宙,最後,來到空無。
 
 
在空無的她,感受到生平未有的感覺,無法形容,她覺得好像自己在自己裡面。此時,我接到訊息要幫她轉換意識,當下,我幫她做了意識轉化,個案感覺到頭腦所有的思緒,所有的東西都清空了,非常的空。接著,她感覺到有股能量從尾椎開始擴散振動,整個身體都在能量振動當中。我將手放在她的尾椎,一股溫暖的能量開始往上升,來到了頭部卡住了,我將頂輪堵塞的能量清空,能量持續往上升透過頂輪流出。整個身體感到非常的通暢舒服。
 
 
她一直聽到"生就是死,死就是生"。於是,我請她在空無裡感受死亡。她本以為會是可怕的過程,但是,她瞬間頓悟到,她就是空無,空無就是她,既然是空無,就沒有生死。她感到非常的平靜,難以形容的感受。
 
 
接著,她感覺到骨盆的舊傷有能量卡住,她連結到是生為女性的不幸。我將這個業力釋放出來後,將她的內在被壓抑的女性能量帶出來,她感受到這股溫暖的女性能量流入全身,滋養了她,讓她很感動。
 
 
最後,我幫她的頂輪打開了連結宇宙能量的管道,她隨時可以接收宇宙的能量來幫自己療癒,也可以下載宇宙的智慧。
 
 
整個過程太不可思議了,我和個案事先都不知道會有這樣的過程。當一個靈魂準備好了,就這樣,打開了。
 
 
很多很多的感動與祝福,我也感受到這股強大的能量。感恩一切的發生,讓我見證這個神聖的過程。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3/16 愛與神聖靈性分享會
3/31 子宮療癒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