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個案上次來療癒之前跟先生一直都有一些問題與糾結存在。
 
 
 
(上次個案療癒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529264113949240/posts/982640431944937/)神奇的是,上次療癒後,本來都是她主動示好,老公竟然會開始來擁抱她,向她示好,以前吵架都很冷戰好幾個星期,療癒後,只會維持幾天。兩人關係更親密了,讓她覺得很神奇。
 
 
 
這次是關於工作。她這幾年來在基金的產業做得很好,職位薪水都很不錯。但是,她現在已經失去熱忱,就是上下班,做本分內該做的事情。她想離開,可是又很害怕,因為這是一份條件很不錯的工作,而她也有房貸和孩子要養。
 
 
一開始,我請她看見自已在辦公室裡,她看見自己坐在電腦前面無表情,她很不開心,很想離開,可是屁股被黏在位子上無法起身。我問她為什麼被黏住了,她說離開這份工作就會沒有錢。我請她和"離開這份工作就會沒有錢"連結,我問她這句話是誰說的,她說大家都這麼說。我將這個來自集體意識的信念釋放出來,請她再次感覺真的是如此嗎?她說離開不會沒有錢。
 
 
她的屁股離開了一點點,但是還是被黏住,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離開這份工作就找不到工作了。我問她這句話是誰說的,她說是人力仲介的小姐告訴她的。我請她連結那位小姐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內心在想甚麼,她說那位小姐對自己沒有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好,出去會找不到工作。於是,她把對自己的沒自信投射在個案身上,個案也深信了。我將這個信念釋放出來,請她再次感覺真的是如此嗎?她說怎麼可能找不到。
 
 
這時候,在辦公室的她站起來了,她想往門口走過去,可是雙腳很重,無法移動。我請她感覺雙腳拖著甚麼東西。她看到媽媽抓住她的右腳不讓她走。問她媽媽為什麼不讓她走,她說她怕她離開就無法養她。媽媽對金錢的焦慮與不安感深深地影響個案,我讓媽媽看見如果她把手鬆開,她是否真的會陷入經濟困難,答案是不會的。我協助個案把媽媽的手從右腳鬆開。
 
 
她看見爸爸抓住她的左腳不讓她走,爸爸說他要錢,他怕他鬆手女兒就會跑掉。我請她連結爸爸的心,看看他真的要的是甚麼?她看見爸爸要的是依靠與陪伴,但是說不出口,透過要錢來感受女兒對她的愛。我讓爸爸看見他鬆手後女兒還是會陪伴他,愛他。接著,我協助個案把爸爸的手從左腳鬆開。
 
 
此時,在辦公室的她站起來走出了辦公室,外面和煦陽光和新鮮的空間,讓她很開心,一點也不想再回去辦公室了。
 
 
我請她往前走,她來到一棟白色的透天厝。一進去裡面有個很大的空間,地板是木頭地板。沒有人在裡面只有她自己,不一會兒,有幾個兩三歲的幼兒來到空間,她看見自己用雙語教這幾個幼兒唱唱跳跳還念故事書,這幾個學步兒很開心。課程結束後,他們離開了。
 
 
接著,她看見有幾個四五歲的小朋友來到空間,她在教他們畫畫手作DIY藝術。上完課,小朋友很開心地回家了。接著,她看到幾位媽媽來到空間來跟她諮詢關於育兒的問題,她很開心地協助這些媽媽。
 
 
媽媽們離開後,她看到一個男人來跟她談合作,那個男人是瑜珈老師,他帶來了很多學生來空間上瑜珈。這些學生離開後,她看見老人們來到空間躺下來,她敲銅鑼來療癒老人們。
 
 
她赫然看見這個空間是她半年後即將搬入新家社區裡的空間,她也看見她會在這空間開講座,分享關於基金投資理財,並且幫現在的公司介紹客戶。
 
 
她看到她在做這些事情時是非常的開心,充滿熱情,很快樂地和不同年齡層的人們分享。她也看到透過這些課程,賺取的金錢是夠她用的,不用擔心金錢。
 
 
那個未來的她告訴她,她可以去學畫畫和銅鑼。這段時間,多去社區走走,結識鄰居和他們聊聊天,覺察他們的需求。透過他們的需求來設計課程。
 
 
結束後,她覺得很神奇也很興奮,因為她看見她真的很喜歡做這些事情,也讓她很有成就感,她迫不急待要去著手研究。
 
 
大部份的人不喜歡自己的工作,感到枯燥無聊,壓力大,很痛苦,但是又無法離開。原因是,被集體意識以及身邊親友對金錢工作的信念深深的牽制住,以至於,被困在不適合的工作崗位上無法動彈,即使不開心,還是害怕離開。這些信念遮蔽了我們讓我們看不見更多的可能性,將這些信念清理移除後,更多的可能性就能夠為我們揭曉,引導我們走向"對"的道路。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業力清理釋放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 擁抱內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