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在快速的生活步調中,頭痛,似乎是家常便飯,已經成為慢性的文明病了。
 
身體上所有的病痛都源自於心因性,我們的內在失衡了,情緒被壓抑,心生病了,就會透過身體的不適顯現出來。
 
所有的頭痛,都是來自於對事情本然的抗拒,不願意接受事情本然,想要改變。當我們頭痛時,閉上眼睛,想想生命中是甚麼人事物讓我們感到"頭痛","傷腦筋"。
 
當我們知道讓我們頭痛的原因時,想想我們在抗拒甚麼?不想面對甚麼?想要試圖改變甚麼?想要試圖說服誰?
 
把所有不喜歡的人事物一項一項列出來。看著這些不喜歡的人事物,一項一項用"我允許自己不喜歡..."說出來(譬如,我允許自己不喜歡老闆,我允許自己不喜歡我的工作)。
 
接著,想想我們在抗拒甚麼?一項一項列出來。看著這些抗拒的人事物,一項一項用"我允許自己抗拒..."說出來。
 
接著,想想你想要改變外在甚麼樣的發生,外在的人事物。一項一項列出來。看著這些你想改變外在的人事物時,一項一項用"我允許...."說出來(譬如,你希望老闆不要這麼刻薄,可以說我允許老闆刻薄,你希望老公不要這麼晚回家,可以說我允許老公晚回家)。
 
我們無法改變外在人事物的發生,也無法掌控外境。當我們無法接受這些發生時,就會產生抗拒,抗拒就會讓我們頭痛。用上面的練習可以幫助我們允許自己的情緒流出,允許事情的本然,接納一切的發生。
 
 
 
當我們接納一切的發生,不再抗拒了,頭就不會再痛了。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業力清理釋放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 擁抱內在小孩
3/16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