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推廣麻油的好處,我的兩個孩子,沒吃過藥打過針,完全就是用麻油將他們帶大的,麻油是我們家的萬用藥,身邊的朋友學生用了都直說真的很有效。大家一直在問我該如何使用麻油,我決定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我和家人都親自實驗過)。
 
麻油有很強的消炎消腫的效果,在中醫裡,麻油去瘀,瘀就是堵塞的能量,麻油能夠將能量疏通。煮飯用的麻油即可,黑白芝麻油都可以。白芝麻油在古時候古人拿來淨化排毒。我自己是用白芝麻油。
 
不用花大錢買有機,可以直接跟工廠拿。只要是純麻油即可。
 
以下的用法是外用,塗薄薄的一層即可。不要洗掉或擦掉。
 
刀傷
燙傷
刮傷
撞傷
跌傷
瘀青黑青
流血
扭傷
肌肉痛
蚊蟲咬傷
防蚊
皮膚癢
皮膚發炎
私處不適
尿布疹
皮膚長疹子
皮膚乾燥
中暑
風疹(烤風)
去斑
 
拉油漱口:空腹,含一小匙麻油在嘴裡漱口十五到二十分鐘,吐掉。預防口腔問題,所有藏在口腔內的細菌與病菌會隨著油拉掉。
 
燙傷時,不要沖冷水,冷水會將熱氣往內壓,熱氣無法出來,就會出現水泡,將熱氣排出。麻油能夠迅速將熱氣排出,直接擦麻油,每15分鐘擦一次,很快就消腫,不會起水泡,不留痕跡。
 
麻油是天然的乳液。
 
發燒,流感,病毒感染或感冒可以全身擦麻油加速排毒。
 
小孩受到驚嚇可以全身擦麻油將負能量排出,穩定能量場。
 
小孩情緒不穩,可以在脊椎上擦麻油,用手沿著脊椎往下刷下來。
 
子宮寒冷,婦女病可以每天擦在子宮上。
 
大人可以每天將麻油擦在手掌和腳掌上,將負能量排出,也可排毒。
 
胸悶,難過,心神不寧將麻油擦在胸口上,穩定心。
 
負面情緒,憤怒累積在身體裡,擦整個背部。
 
寵物也可以用。
 
大家如果還有其他用法,歡迎留言讓更多人知道。
 
 
 
PS 空間有能量純淨,比市價便宜許多的古法釀製的純白麻油供大家選購。但是是因為分享,所以不公開販賣,只提供給來空間上課的朋友或個案選購。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