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48081_1045690328973280_5758055687863140352_n.png

 

 

每當一位個案在個案療癒時開啟管道或找回天賦,拿回能力時,當下都是又驚又喜。總是會問: 我甚麼都不懂,也沒有接觸,我該去上課嗎?我總是回答,這是你與生俱來就已經會的,你只需要往內走,傾聽內在聲音,讓直覺引領你,自然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你不需要刻意學習,而是慢慢地憶起。上課,只會框住你,限制你。

 

 

我曾提到過,我沒有真正上過甚麼身心靈的課程,也沒有上過療癒課程或找過療癒師做個案。當我覺醒後,開始有不少的靈性經驗,能量體驗,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的陌生。當時,我沒有人可以問,上網找也都找不出個所以然,即使問了某些老師,也被打槍說這是不可能的。然而,這些經驗一直發生,我卻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也不知道該如何定義它們。這些感受與經驗並非出於想像,因為,我的身體會產生強烈的反應。於是,我放棄尋找答案,持續讓這些經驗流經我。

 

當我開始做個案帶領課程時,我壓根兒不知道怎麼做,因為沒有上過課或受任何訓練,甚麼都不懂,於是,我得完全的放手,讓內在聲音引領我,讓直覺帶領我。奇妙的是,當我完全放手時,我就知道該怎麼做,如果我試著要掌控過程時,就會卡住。於是,我發現,根本不需要事先做準備,甚麼都不用做,就是放手,讓能量帶領我。

 

也因為我甚麼都不會,從零開始,沒有被任何的教導框住,沒有被任何的技巧或儀式給限制住,於是,我沒有任何的假設。也因沒有任何東西可依循,療癒的方向以及方法卻是有無限的可能性。兩個個案,同一個議題,但是療癒方向卻全然不同。

 

因為沒有被框住,我無需在框架中運作療癒,而是,在整個浩瀚宇宙中都可運作。我可以引領個案走很深的過程,我療癒過各種疑難雜症,重病患者,憂鬱症,自殺者,上癮症,前世,星際,家暴,性侵等任何狀況。藉由在療癒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又或者是憶起了)各種療癒方式與技巧。

 

然而,我卻無法為我施做的任何方法或技巧下定義,我也無法解釋我是如何療癒的。每當有朋友詢問我是否可以做xxx療癒或xxx手術,由於我對靈性名詞不熟,我也不知道這些是甚麼,我都老實回答我不知道那是甚麼。

 

直到某天,我讀了一本關於星際療癒的書,赫然發現我已經在使用書裡面所說的80%技巧,只是,我不知道它們的名稱或是如何解釋。當時,我很驚訝,因為我療癒中所有的技巧並非學來的,而是,療癒當下,就莫名其妙會了。

 

 

這幾天,讀了關於視覺心像的書,才發覺我的療癒方式一直以來就是在使用視覺心像,只是我不知道名稱而已。

 

 

這時,我才發現,為什麼我之前都無法找到很多答案,只能去經驗體驗,無法定義。是因為,如果我當下找到答案了,那麼,我很可能會被答案給限制住,於是,當我有再次的經驗時,我可能就會為這些經驗下定義,那麼,我就把自己限制了,無法再走更深。

 

 

而我也是這半年來突然閱讀到這些書,才整合過去我的靈性經驗以及療癒技巧。

 

 

我總是跟個案和學員說,去經驗,去實驗,去把玩,嘗試不同的方式,不要被框住了,不要被限制住了。沒有一定要有特定的儀式或步驟,或是祈禱文,這些只會把我們限制住。追隨我們內在的直覺,讓內在聲音帶領我們,去實驗,去玩它,那麼,可能性是無窮的。而,我們也會發展出獨一無二的技巧以及方式。

 

很開心看到越來越多個案往內走,隨著能量流動,讓直覺指引著他們。不少個案已經開始綻放靈魂之光,發展獨特的療癒方式,協助更多的靈魂提升。

 

 

去實驗,去經驗,去把玩,去嘗試,不試著定義,享受在能量流中。把一切當遊戲,不用太嚴肅,好好地玩吧!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4/13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台北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83787608390802/

4/27&4/2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2963645877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