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88534_1124607011081611_1819351483775188992_n.png

 

 

為何放不下?為何執著在一個情感糾結中?

 

累世或是這一世我們對某人的情感,無論是愛恨,憤怒,痛苦,忌妒,這些糾結情感如果沒有被釋放,那麼,就會形成一個糾結情感卡在我們的能量場中,這就是業力。

 

而這個業力就會牽引我們,讓我們無意識的重複同樣的模式,重複同樣的情感,重複同樣的愛恨交織,深陷於這些情感中無法自拔。

 

譬如,在某世,我因為忌妒你而算計你,而你被我的算計害得很慘,於是你對我懷恨在心。如果那一世結束前我還是忌妒你,你還是對我懷恨在心,那麼,這些糾結情緒就會卡在我們的能量場,就是所謂的業力,這個業力跟著我們投胎輪迴,當我們再次相見時,這個業力就會牽引著我們重複同樣的模式。如果我們沒有意識到,就會不停的輪迴同樣重複的業力,直到這個業力被我們看見,化解了,就無需輪迴。

 

又譬如,我曾經深深地被某個人傷害著,這個痛被我們壓抑著,就會形成一股能量卡在能量場。於是,無意識中,我們會再次吸引同樣的情境,讓我們再次被傷害。直到,我們回到這個傷害,看見它,療癒它,釋放它。

 

很多的時候,我們不願意看見過去的傷痛,是因為太痛了,於是把它遺忘。但是,這個傷痛並沒有消失,只是被我們隱藏在深處,持續著牽引著我們,複製同樣的傷害。

 

我們持續忽略這些傷痛,壓抑這些情感,以為沒事。表面上看起來沒事,但是,這些被壓抑的能量讓我們一直面對同樣的挑戰,重複同樣的模式,傷害,透過不同人事物,重複的發生。

 

 

生命中,不想再受苦,不想要再重複同樣的人生,不想再重複同樣的傷害,那麼,就必須勇敢的面對過去所有的傷害,所有的糾結情感。

 

 

回到所有的問題源頭,看見那個"因",只是第一步。如果只是看見,並不會將這個業力化解。因為業力乃是卡住的糾結情感。回到那個"因",必須釋放"因"當下的情緒。

 

譬如,小時候,那個孩子被家暴,他內在有很多的憤怒,恨,害怕,悲傷,痛苦,不信任,恐懼。那些情緒會讓孩子卡在那個時間與空間。而這些卡住的情緒會不時的牽引著我們,讓我們莫名的害怕,難過或憤怒。

 

 

回到那個"因"的情境,告訴當下的自己:

 

我允許你__________(當下的情緒,憤怒,害怕,難過等等,一項一項說出來)

接著,告訴那個自己:
我允許你不再壓抑自己
我允許你發洩所有的情緒
我允許你大吼大叫
我允許你摔東西
我允許大哭

 

讓那個當下的自己好好的發洩情緒,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同時讓自己大哭,打枕頭,好好的發洩。情緒發洩了,這個卡住的糾結情感就鬆開了,能量就開始流動了,業力也跟著鬆開。

 

如果我們不允許自己哭泣,不允許自己發洩情緒,那麼,即使看見問題的源頭,糾結的情感還是卡住,業力,還是無法化解,自然就無法放下。

 

一個孩子,生氣時,他如果能夠被允許大哭發洩出來,那麼,哭完了,就沒事,笑嘻嘻地玩耍,完全忘記剛剛在生氣。那麼,這個事件就結束了,不會產生任何的業力或糾結。

 

情緒,沒有對錯好壞,就是個能量,當情緒被允許,那麼,情緒走完了,就沒事了。

 

執著,乃是緊抓著情感糾結。將這些情緒釋放出來,就不會那麼執著,自然就能放下。

 

PS 圖片顯示情緒對我們能量場的影響,如果我們壓抑這些情緒,那麼,對我們的身體就會造成許多的不適以及病痛。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8/15 聖母揚升之日靜心夜: 從愛中看見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31324410619049/

8/17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10449216144632/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176180936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