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03906_1121772554698390_8915554672803053568_n.png

 

 

清理後的顯化速度是如此的快速,想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

 

幾天前,接到媽媽的電話,她現在住的地方土地有一些糾紛,她想要搬出去。她要我給她一大筆錢做自備款買房子。但是,嬤嬤並沒有工作,靠勞保金以及我不時拿錢給她生活費。當時我跟她提議不同的方案,但是她堅持要買房子,但是我媽完全沒有存款,堅持要我拿一大筆錢給她。但是我並沒有那筆錢,必須去銀行借錢。但是我已經揹了房貸,工作室的房租,還有全家的生活費,我沒有辦法再背負更多的借貸。

 

掛完電話後,我崩潰大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媽不願意接受其他的提議,堅持要買房子。想到我要再背負更多貸款,整個人覺得緊縮快喘不過氣來。我深深覺得被困住了。哭完後,突然腦海中跳出"我可以不用被情緒勒索",頓時,整個人鬆開了,對啊,我不用被情緒勒索,我媽媽其實可以不用買房子還是有地方住啊。瞬間,才發現,願來,我剛剛覺得被困住是因為我覺得我必須生錢出來給她,因為我必須順應我媽媽的要求。那一瞬間,情緒完全平靜下來,不再擔心了,晚上也睡得很好。

 

一直以來,我媽媽會對我情緒勒索,不時跟我拿一大筆錢,我都想辦法給她,即使我沒有錢還是會想辦法。還記得我偷偷去法院公證結婚,一個月後告訴我媽,她整整哭了一個月,因為她覺得我結婚了會拋棄她,不會再養她了。

 

我懷第一胎時,我媽哭了一星期,她覺得我會沒錢養她了。懷第二胎時,我媽很生氣,天天打電話來要我拿掉小孩,因為,她覺得有兩個小孩我就無法拿錢給她了。

 

對於媽媽長期的情緒勒索,我深深被困住,非常無力,也無法拒絕她。第二天,我閉上眼睛,問說為什麼我要一直被她情緒勒索。我看到,我媽曾經因為生我難產差點死掉(我自己也差點死掉),我媽一直提這件事情,所以潛意識下,我對這件事情很愧疚,覺得我害媽媽差點死掉。而爸媽離婚後,媽媽常常對我們說,還不是為了你們,我得出去工作養你們,結果身體都垮了。還不是為了你們,我忍氣吞聲很多年才離婚。還不是為你們,我才沒去改嫁。還不是為了你們,不然我早就....我媽也常因為我的個性像爸爸打我,辱罵我,把她對爸爸的憤怒發洩在我身上。

 

於是,潛意識中,我覺得我要為媽媽不幸的人生負責,因為我們,拖累了她,讓她無法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讓她無奈的養兩個孩子。內在有很深很深的愧疚,覺得我從要出生那一刻,就一直害媽媽不快樂。因為這個愧疚,覺得要為媽媽生命負責,於是,我就一直允許媽媽對我情緒勒索。

 

看見了,清理了,這個結鬆開了。我知道我不需要再為我媽媽不幸的人生負責了,那是她的人生,她的選擇,我當時只是個孩子,我甚麼都不能做。

 

我的愧疚,創造出媽媽對我的情緒勒索,媽媽,只是在照我投射出去的劇本演出。釋放了那個內疚,我知道,我不會再讓媽媽對我情緒勒索了。

 

一天後,我接到媽媽的電話,她跟我說不用拿錢給她了,她不用去買房子。並且給我道歉讓我為這件事錢擔憂了。她不希望我那麼辛苦地賺錢為了幫她買房子。

 

 

太不可思議了,清理後是如此的快速顯化。

 

 

所有外在的發生都是內在狀態的顯化,當問題發生時,努力的在外在解決問題往往徒勞無功,讓人筋疲力盡。問題是"果",我們要回到內在找那個"因","因"解決了,"果"自然就沒問題了。如果一昧在"果"下功夫,但是卻沒有解決"因",那麼,同樣的問題還是會重複的發生。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7/20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52217611639688/

8/15 聖母揚升之日靜心夜: 從愛中看見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31324410619049/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176180936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