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77430_1128924080649904_2363108203308253184_n.png

 

 

一位個案,一躺下來就咳嗽不已。我請她和喉嚨連結,她說有能量卡在那裏出不來。她看見有好幾張符令在她的喉嚨,我問是誰把符令貼在那裏?原來,她之前在一家道場待了十幾年,後來離開了,這些符令是那個道場的師父下的。藉由這些符令來控制她,讓她持續待在道場。
他看到這些符令是在控制她的思想,讓她無法清晰的思考,也讓她很沒自信,身體不舒服。我將這些符令一張一張的撕開,她不停的狂咳,咳出了不少痰以及能量,直到所有的符令都被撕開為止。
在咳嗽時,她的胃部抽筋很不舒服,我請她和抽筋的感覺連結。她說是緊張,我請她和緊張連結。她看到小學時,坐在她後方的小女生冷不防用力拉扯她的頭髮,她當下嚇壞了。從那次之後,每次上課她就很害怕很緊張,很擔心那個小女生會突然用力拉扯她的頭髮。我療癒了那個小女孩,並且把當下嚇跑的魂魄帶回來。小女孩沒事了,開心地去玩了。
胃部不再抽筋了,但是有點痠痛。她連結到之前高中暑假在工廠打工住宿於工廠時,有個同宿舍的阿姨對她很好。但是,某天,那個阿姨突然妝畫得很濃,坐在工廠門口唱歌。大家都說她是神經病。從那一刻開始她就很害怕,每次靠近那個阿姨就很緊張,很抗拒,很恐懼。但是那個阿姨並沒有對她做什麼,但是會常常叫她,對她也很好。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莫名恐懼神經病。我請她看見阿姨內在那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很孤單,悲傷,難過,無助,渴望被愛,渴望陪伴,渴望被理解。看見了那個小女孩,她不再害怕阿姨了,對神經病莫名的恐懼也沒了。胃也不再不舒服了。
一開始,個案有提到這兩天右手腕疼痛不已。我請她看右手腕連結,她看到一個法器,她的法器。因為時間的關係,我跟右手腕溝通說下次再幫它處理。說完後,右手腕更加的疼痛,我知道,它需要我馬上處理。她看到某世的他是個道士,在一家大廟裡修行。他本來在彈法器,但是突然很憤怒用力地把法器甩開。原來,他的師兄一直批評他,說他不夠努力,做得不好。他很生氣,內在有很多的憤怒,但是他努力的壓下去。在那一世,他在廟裡一直努力的付出,忍氣吞聲,壓抑自己,犧牲了自己的感受。我問她,這一世是不是在重複同樣的模式,她說對。
我協助那一世的他將所有宗教教條的枷鎖以及框架解開釋放,他拋下這些框架枷鎖後,並且釋放所有壓抑的情緒。他拋下這些框架枷鎖後,整個人很輕鬆,自由了,他頭也不回救下山了。手腕的疼痛消失了。
結束後,她抽到的牌卡在告訴她要往內走,聽從內在聲音的指引,堅持自己的信念,走上自己的道路,不要再被外在的聲音牽引,不要再讓別人來定義她控制她告訴她該怎麼做。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8/15 聖母揚升之日靜心夜: 從愛中看見自己
8/17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