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05740_1128906287318350_8895920569111805952_o.png

 

 

一位個案,試著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但是遇到瓶頸,於是來做個案療癒,希望能夠得到協助。他沒有自信,自我懷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這個世界是不友善的。
一開始,他看見那個五歲的孩子,無助,困惑,難過,悲傷,孤單。那個孩子躲在角落哭泣,因為爸爸嘲笑他,因為他是個男孩子在哭。爸爸說男生不可以哭,很丟臉。被爸爸嘲笑的他很悲傷,爸爸以時常把憤怒發洩在他的身上。他很渴望被看見,被肯定,渴望爸爸的愛,但是卻一直無法感受到爸爸的愛。
那個孩子一直說為什麼不可以哭,為什麼哭要被嘲笑。那個孩子內在有很多壓抑的情緒。我協助那個孩子釋放壓抑的情緒,他像個孩子般嚎啕大哭。突然,他的胸口劇痛,他看見胸口被插了六把劍,我問他是誰插的,他說是爸爸。原來,他從小就一直接收爸爸的情緒,負面能量,這些情緒卡在他的胸口,而那個孩子以為接收爸爸的情緒是愛爸爸的方式,於是,允許爸爸把劍插在他的胸口。
他的胸口劇痛不已,我跟他說他不需要繼續承接爸爸的情緒了,接著把六把劍都拔起來。他持續不停的釋放壓抑的情緒,他感覺到有一把繩子壓在胸口,原來,那把繩子是他放的,為了讓自己不再受傷,把心關起來。他不知道為什麼他不被允許哭泣,表達情感,他覺得他被困住,無法伸展。
此時,他的胸口又劇烈痛起來,他看到一把很長的劍從他的胸口刺穿到背部,胸口和背部都疼痛不已,痛到他在哀嚎發抖。那把長劍是他自己刺的,代表了他對自我的傷害。他的心好痛好痛,原來,自己一直在傷害自己。我花了不少時間才將長劍拔起,拔起後,也花了不少時間療癒那個很深的傷口。
他很想自我放棄,他覺得沒用的,他覺得男人不可以哭是因為男人要堅強才能保護女性,女生才會喜歡。整個人被集體意識能量壓制到無法喘息。我將他的靈魂脫離集體意識的能量,從更高的角度來看。我問他,這是真的嗎?他說不是,他看見,男人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強壯,所以強迫自己堅強,但是,那不是男人的本性,於是,就必須戴著面具。一開始,女人(也戴著面具)被男人吸引,但是久了後,面具背後的不安焦慮開始出現,投射到對方的身上,於是開始有了衝突以及爭吵。
我問他,如果男人拿下面具,允許自己哭泣,表露出內在的柔情,會是甚麼樣的狀況。他說男人如果可以哭泣,那麼他就不需要堅強,也不需要戴上面具,他可以允許內在的陰性能量滋養他。而女性也毋需依靠男人得到陽性的能量,那麼,女性內在力量就會出來。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內在的陰陽能量都能得到平衡,那麼,兩性之間的能量就能夠自然地流動,和諧的,不再是充滿衝突拉扯。
但是,他很害怕,他覺得如果拿下面具,就得呈現赤裸裸的那一面,那就會被傷害。我再次將她的靈魂往上拉,從更高的角度來看。他說大家對於赤裸裸一開始感到不安,但是慢慢地,就會習慣。因為赤裸裸,無須戴面具,無須包裝自己,反而能夠更自在自由。但是他非常擔心會被那些還沒醒來的人群攻擊,他說這個能量太強大了。
我請他看見這些沒有醒來的人,問他為什麼他們要攻擊別人。他說他們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別人是錯的。於是,透過攻擊別人來證明自己。我問那赤裸裸的人呢?他說他們無須證明自己,而是展現自己,展現自己的才能,靈魂之光。而這些能夠展現自己的人絲毫不受這些攻擊能量的影響。而慢慢地,這些靈魂的光,能夠滲透人心,會有越來越多人慢慢醒來。
但是,他內在還是害怕,他覺得展現自己會被攻擊會被殺,他不能展現自己的才能。我請他和內在的恐懼害怕連結,他開始不停的喘氣發抖,全身不停的抖。他看見三個可怕的前世,其中一世是因為展現自己的天賦而被石頭暗箭殺死,那一世的他受到很大的驚嚇,我將那一世的創傷印記釋放療癒。
他也連結到某世是亞特蘭提斯的男祭司。因為他的訊息傳達太慢,導致悲劇發生,死了一萬二千人。他深深的自責,他覺得他本應該能夠阻止悲劇的發生,但是卻阻止不了。他很恨自己,一直在譴責自己。我協助那一世的他釋放掉所有的自責愧疚,不再折磨自己。那個祭司不再被這些糾結情緒給折磨,自由了。
結束後,他整個人跟剛剛一進來完全不一樣。一進來時是黯淡退縮。結束後,整個人在發亮。他說很不可思議,因為他的心是完全關閉的,緊繃的,過程中胸口也痛到不行。現在整個胸口是完全鬆開的,緊繃疼痛感完全消失,心也整個大開。他覺得整個人脫胎換骨,變了一個人,他覺得連自己的個性都完全不一樣了。
他本來只是要療癒內在小孩,沒想到,卻曲折離奇,很多累世的恐懼害怕,集體意識能量的壓制都被釋放了。他笑得很開心。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8/15 聖母揚升之日靜心夜: 從愛中看見自己
8/17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