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12642_1131008260441486_3096811831486840832_n.png

 

 

怕鬼的朋友請跳過....)
一位個案長期受到驚嚇心神不寧,噩夢連連,經過靈堂,車禍現場或是墓園就會受到很大的驚嚇。長期處在驚嚇驚慌不安的情緒下,讓他很害怕,害怕到不敢再騎機車,只敢搭交通工具走路都頭低低的,深怕會看見靈堂或是車禍。他真的很常看見靈堂或車禍現場,我想他是我聽過最常看見靈堂的人。身體常常會發涼,讓他很驚恐。去宮廟收過驚,參加靜心課程,試過不同的方式,還是飽受恐懼的煎熬。
他說爺爺過世後沒多久,他夢見在爺爺的書房中,飄著一個穿紅衣的女鬼。不久前,夢見有個穿紅衣女鬼要他撿地上的紅包袋要他冥婚。這兩個夢境很可怕,讓他活在驚恐中。我請他和紅衣女鬼連結,他覺得很恐怖,皮膚起雞皮疙瘩,身體發涼。我手放在他胸口,跟他說我會陪他。
那個女鬼披頭散髮,看起來很可怕。我問那個女鬼是誰,為什麼在這裡,跟個案的關係是甚麼?她都不說話,於是,我問她是不是很孤單,很悲傷,她點點頭。我協助她將壓抑的情緒發洩出來,她歇斯底里的狂吼狂哭。等她發洩完了,我問她跟個案是甚麼關係,她說殉情。我請她讓我們看見前世的畫面。個案看見,他們在那一世是情侶,因為家族的反對,一起跳河殉情,當時她就是身穿紅色衣服殉情的。她被困在那裏,一直在等他。我請觀音菩薩來到河邊療癒那一世的兩人,協助女鬼放下執著,讓觀音帶她回到光中。我請個案再次回到夢境中,他不再害怕了。
國中時,他回家赫然發現他摯愛的爺爺車禍死亡,他在滿身是血的爺爺面前非常的難過,悲傷,痛苦,也非常地自責,因為在爺爺過世的前幾天曾經跟爺爺吵架。而那次的事件,讓他對死亡很害怕。我邀請爺爺的靈魂來到空間,一直壓抑自己情緒的個案,忍不住哭了起來。他邊哭邊把內心的話,對爺爺的思念告訴他。爺爺很慈祥地用台語跟他說說話,要他不要擔心。奶奶也來到空間來看看他。最後,我請菩薩將爺爺奶奶帶回光中。個案不再自責了,對於死亡也不再感到害怕了。
我們回到好幾個靈堂的現場,他被嚇到的時候,將他受到驚嚇飛掉的魂魄帶回來。其中一個魂魄不願意回來,原來,他和靈堂的亡者有過過節,他想要和亡者道歉。他來到靈堂向亡者燒香拜拜,跟他道歉。結束後,願意回到個案的身體裡。
接著,我們來到幾個墓園,將他受到驚嚇飛走的魂魄帶回來。接著,我們來到某個車禍現場,那次,個案剛好慢跑經過看到車禍死亡的騎士被覆蓋在白布裡。我們找到被嚇跑的魂魄,魂魄指著白布要我協助亡者,我請菩薩療癒這個事件,並將亡者帶回光中,魂魄才安心回來。又有一次,他經過車禍現場,沒看到人,但是地上一攤血,同樣的,那次被嚇跑的魂魄要我先協助亡者才願意回到個案身體裡。
他說某次經過一棟公寓,他表哥還是堂哥指著某一戶公寓說那是凶宅,那時,他嚇到了。我們找到當下被嚇跑的魂魄,他要我先協助凶宅裡的鬼魂再幫他,我請菩薩幫忙協助鬼魂們回到光中。又有一次,他和朋友去夜遊,經過一棟廢棄大樓,他當下也嚇壞了。我們先找到他的魂魄,他說大樓裡有非常多的鬼魂需要協助,我請菩薩將祂的金光包圍著整棟大樓,療癒被困在那個空間裡的所有鬼魂並協助他們一一回到光中。接著再把他的魂魄帶回來。
他說今天早上夢到古時候一個女生坐在轎子裡,後面的人拿著一個男生的照片,個案也在隊伍裡跟在轎子後面走,他很害怕。我請他回到夢境中,原來,轎子裡的女生被迫和照片中的男性冥婚,但是,她並不願意。她說她跟個案沒有關係,只是想要尋求協助。我協助她離開,不再被迫冥婚。但是,照片中的男士需要協助,原來,照片中的男士是個案那一世的父親,希望我能協助。我請菩薩帶他回到光中。
他說他看著紅包袋還是很害怕,我說有人要你冥婚嗎?他說沒有,原來,他只是被這個信念(路邊紅包袋撿了就被迫冥婚)給嚇到,我將這個信念清除掉,他再次看著紅包袋沒感覺了。
最後,我帶他回到墓園,靈堂,車禍現場,夢境,他不再感到害怕了。一開始,他的膝蓋不停的抽痛,現在也沒感覺了。心神不寧也消失了,心情覺得很平靜,身體很順暢舒適。他說好久沒有這麼安心的感覺了。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8/15 聖母揚升之日靜心夜: 從愛中看見自己
8/17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