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靈魂,最終都要從心覺醒,踏上回家的路。
 
 
 
一位個案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總是替別人著想付出,永遠看不見自己的好。喉嚨總是不舒服。在十九歲被逼婚後,免疫力開始失調,身上出現乾燥症,手腳不時出現紅色的斑點。
 
 
一開始個案胸口感到緊繃,我請她和緊繃連結,她感受到非常難過的情緒。她看到內在的那個孩子縮在角落哭泣,非常的無助孤單。於是,我請她回到小時候。她看到六歲時,某次喝完喜酒回家的途中,經過一個很暗的巷子裡,爸媽走在前方,姊姊妹妹走在父母後方,而她自己獨自一人走在後方。姊姊妹妹吵著要抱抱,爸爸抱了他們,卻不願意抱她,她感到很難過很受傷。
 
爸爸看著姊姊妹妹,卻沒有看見她。而媽媽自顧自的走在前方。我問她是不是長期以來爸爸媽媽都沒看見她,她說對。因為她從小不太說話,父母一度認為她有自閉症,覺得她跟一般小孩不一樣。我請她感受爸爸看她的眼神,她感受到爸爸似乎不知道該如何跟她相處。於是,我請她看進爸爸內在的那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是陽光型,很正面。接著我請她看另一個不被接納的小男孩,她看到一團黑影被關起來,而那個黑影小男孩就是跟個案一樣,不太說話,很孤單無助。此時,個案才了解到,原來,父親不敢看她,不知道該如何跟她互動,是因為她,讓父親看到內在不被接納的自己。我請那個陽光男孩牽起黑影小男孩走出來,黑影小男孩被接納了,變得很光亮。接著,她看見爸爸把她抱在懷裡,她不再悲傷了。
 
 
接著,我請她看進母親內在的那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非常的小被鎖在內心深處,觸碰不到。那個小女孩有很深的憤怒與痛苦。難過,母親沈溺於自己的苦中,自顧自的,看不見她的孩子。
 
 
接著,個案感到頭很脹,我請個案和頭連結。她突然看到她在一個很大的宮殿前,宮殿旁有隻龍守護著,龍說這個地方叫做「凱爾特(音譯)」,而龍是她養的,他說她要守護子民,他還說:從心,甦醒。個案感到很困惑。
 
我請她走入宮殿中,來到宮殿的前方。她看到國王皇后坐在上方,而她是在台階上看著他們。國王跟她說她必須快點醒來,才能守護這個城堡,保護子民。
 
國王說他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之後他們就要離開了。國王拿了一顆很大的寶石,拿到她胸口前,他說這是她的,他現在要還給她。
 
於是我將寶石植入個案的心輪,並且開啟寶石的能量。此時,這顆寶石瞬間強烈的震動著,而我的手也震動的很厲害。個案看到寶石開始散發光芒能量,竄流全身,似乎是在幫她淨化身體堵塞的能量。寶石告訴她,她可以透過這顆寶石來占卜,療癒,防衛。她看到那一世的她只要站出去,敵人似乎被寶石的氣勢給嚇到往後退。
 
接著,寶石的光化成紅色的光開始療癒手腳的乾燥症。個案感到全身很輕鬆舒服。寶石跟她說多喝水,接近大自然,植物的能量能夠療癒她。
 
突然,個案感到頭又再次脹脹的。我請她和頭連結,突然她看見蓮花生大士。祂說祂一直在守護著她,希望她持續持咒,會幫助她身體恢復健康。祂指示我將手放在個案頂輪,祂透過我的雙手給予個案能量修復她的身體。個案感到全身都是金色的光子,很感動。
 
最後,我請個案連結喉嚨,她感受到內在對於被逼婚有很深的憤怒,敢怒不敢言,話都吞回去了。而這些憤怒的能量在體內開始自我攻擊免疫系統,於是,得了乾燥症。我將卡在個案喉輪的能量釋放出來。結束後,個案感到全身似乎被清出很多負能量,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
 
我有不少的個案都是自我免疫利功能失常,我發現他們內在都有很深很深的憤怒,但是又不敢反擊,只好一直吞忍。這些被壓抑的憤怒攻擊能量,轉為自我攻擊,侵蝕自身的免疫系統,造成免疫系統失調。
 
 
我也教個案該如何將內在的憤怒釋放出來,不再自我攻擊了。
 
 
感謝每位來到面前的靈魂,讓我看見更深,看見神聖的你們。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每週二神聖瑜珈療癒課:與身體對話,喚醒自癒力
每週三神聖瑜珈靜心課:與佛共振
11/25 子宮療癒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的頭像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的部落格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