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回那個被遺忘的孩子,令人感動找回自己的旅程。

 

一位個案,小時候長期飽受父親的家暴,這個陰影跟隨她一輩子,即使父親已經過世了,還是讓她痛苦不堪,她也去看了身心科和諮商師。不久前,曾經想要自殺了結所有的痛苦,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活著。

 

她的胸口長期緊繃,似乎有個東西壓住她讓她很不舒服。一開始,我帶她回到那個受到家暴的孩子,她看到她還是幼稚園時期,被爸爸從三樓樓梯拖到一樓,全身都是傷和瘀青。爸爸不時拿長棍子打她,母親完全無法保護她。小學時,爸爸拿刀要砍她,她奪門而出再也沒有回家了。她說還住在家的時候,她常常晚上不敢睡覺,因為害怕睡著後隨時都有可能被爸爸暴力相向。

 

我看到的是一個飽受驚嚇,驚恐不安,傷痕纍纍的孩子,看了好心疼。她感覺到那個孩子對父親有很多的憤怒,害怕,驚恐,恐懼情緒,我協助她把這些壓抑已久的情緒釋放出來,她不停的哭,狂咳嗽還乾嘔。因為這些情緒已經壓抑太久,如同火山般隨時爆發,所以必須透過激烈的方式把這些累績的能量釋放出來。她狂咳了大約二十分鐘,才將大部分的能量釋放。

 

接著我請一位天使來陪伴這個飽受驚嚇的孩子,她看到一團白光,我稱祂為白光天使。白光天使陪伴她找尋那個因為無法承受家暴嚇到跑掉的部分靈魂(魂魄)。她在屋外看到一個鐵桶,而那個靈魂因為害怕躲在鐵桶中(結束後,她說在夢中時常出現這個鐵桶)。我請白光天使進入到鐵桶中擁抱這個靈魂碎片,療癒她,並將這個靈魂帶出來。本來黯淡驚嚇的靈魂已經再發光了,我將這個碎片帶回個案的能量場中。

 

接著我把所有家暴的傷害記憶從細胞中清除,並透過能量療癒那個孩子身上的傷痕以及瘀青。並且療癒所有的驚嚇以及害怕的情緒。傷害清除療癒後,那個孩子開始發光笑得很開心。我把這個孩子帶回個案的心中。

 

此時,個案開始流淚,這次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她把那個孩子帶回來了。她說,長久以來,她一直覺得自己的心是空的,而此刻,她的心卻是飽滿充實,滿溢出來的,非常溫暖。那種感動是文字無法形容的,她流下了喜悅之淚。

 

個案一進入空間時,是非常黯淡,小心翼翼,沉重的能量壓著她,結束後,她整個人亮起來,臉在發光,她開心笑著。她說整個身體變得很輕盈,心很溫暖,緊繃的感覺消失了。她覺得活過來了。

 

整個過程讓我非常的感動,幾度掉淚。面對自己的過去需要非常非常大的勇氣,因為太痛了,大部分的人因為害怕而選擇逃避。

 

勇敢的靈魂,回到過去,面對傷痛,將那個孩子找回來,帶回心中。親愛的,謝謝你,為我展現你無比的勇氣,願意面對那個最脆弱的自己。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5/29 八週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97453937157619/

6/15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45081716319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