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02105_1076298515912461_422873782655385600_n.png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個案是位長笛演奏家,每個人都告訴他他可以成為一位很棒的演奏家,他很有天分,但是他卻對自己沒自信,無法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一開始,他覺得喉嚨卡卡的,無法表達自己想說的話。他感覺有一隻手抓著他的喉嚨,他感覺到那是他母親的手。他看到他大約五歲的時候,那天幼稚園放假,可是他記錯,以為要上學,媽媽把他帶到幼稚園發現學校門是關著的,媽媽非常非常的生氣,對他破口大罵,把他載到阿嬤家丟著就去上班。五歲的他,覺得很委屈,很難過,也很錯愕,因為,他不是故意的。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就無法表達自己想說的話,因為他怕會犯錯。為了要讓爸爸媽媽開心,他逼迫自己長大懂事,因為媽媽的標準很高,他很努力地達到母親的標準,不允許自己犯錯,讓媽媽開心。

 

他看到那個時候,爸爸媽媽常常吵架,媽媽心情很差,所以把情緒發洩在那個五歲的孩子身上,他看見媽媽真正氣的不是他,而是在氣她自己的婚姻以及生活。

 

我引導她看見媽媽內在那個小女孩,他看見琉璃玻璃球碎了,小女孩受到驚嚇不知所措,小女孩的爸爸(個案的外公)一直則被小女孩。從那個時候起,小女孩就不允許自己犯錯,她逼自己懂事長大,做到最好的。他看見媽媽內在那個小女孩也是委屈,難過,錯愕,也是努力的讓父母開心。跟那個小男孩(個案)一樣。當他看到那個小女孩脆弱的那一面,他哭了,哭得很傷心,當下,我也感動流淚了。因為,我知道,他的心被觸動了,理解,慈悲的感受,自然流出了。

 

我療癒了小女孩和小男孩。喉嚨那隻手消失了,喉嚨卡卡的感覺舒暢許多,但是有個枯掉的樹枝卡在喉嚨。我請他感覺自己在台上演奏長笛,他感覺到內在有個拉扯的感覺。他感覺下背有個能量一直在將他往下扯。我請他那個拉扯的能量連結,他感受到是他的父親。他聽到他的父親說不要讓他發光,因為他(父親)不被允許,他也不允許他的兒子活出自己。原來,那根枯掉的樹枝,是他的父親。

 

他看見,有一瓶藥酒貼著燕子的標誌,藥酒裡裝著一個胚胎。原來,父親年輕時想要當個研究員,那是,父親的熱情,無奈,家族的壓力,讓他放棄自己的熱情,承接了家族企業。從那刻開始,他就把心關起來,把那個熱情的自己鎖到內在最深處。我把那個熱情的他釋放出來,療癒他。下背那個拉扯的能量消失了。

 

他再次回到舞台上表演,內在沒有恐懼害怕,不相信自己,自我懷疑的感覺消失了。他看見他的背後長出了翅膀。我打開了他的頂輪和心輪,教他如何接引神聖能量,在經由心輪演奏音樂。他感受到神聖能量流經他,在透過他的雙手將這股神聖能量演奏,台下的人,都感受到了,每個人的心都被觸動了。神,透過他,將愛,傳遞出去。我請他未來每次演奏前讓自己成為神聖管道,讓神透過他,將愛散播出去。

 

最後,他感覺到下背還有點不適,我請他連結那個不適感。他看見一道牆,牆的後面有一個黑豹被困住了,黑豹想跳脫,但是不確定是否能夠逃脫。我給予黑豹勇氣以及力量,黑豹縱身一躍,跳過高牆,自由了。原來,那個高牆是集體意識所築起的,來困住他,讓他跟大家一樣。他打破高牆,高牆瓦解了,集體意識,無法在框住他了。

 

整個過程讓我好感動,相信他即將成為愛的使者,透過他的音樂,將愛,傳遞出去,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親愛的,期待你發光發亮。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5/1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台北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08222336375472/

5/26 擁抱內在小孩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84388315033099/?ti=ia

5/29 八週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97453937157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