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80025_1114403495435296_3879601842027495424_n.png

 

 

面對自己是最困難的,看見自己,往往帶來很深的痛。但是,看見了,穿越了,破繭而出,終究,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

 

一位個案,亮麗的外型,有很好的工作,和諧的家庭。她一直很努力的扮好每個角色,成為一個完美的人。她是個完美的女兒,完美的媽媽,完美的太太,完美的媳婦。在這些完美的角色裡周旋,她並不快樂,心很疲憊了。

 

這些完美角色,把她層層包圍著,她失去自己了,不知道自己是誰。她看著被層層包圍著完美的自己,膨脹的很大。最外層是完美的女兒,完美的女兒允許她讓母親對她情緒勒索,予所予求,母親一句話,馬上就過去。她非常不喜歡這個角色,動手把這個角色撕去。

 

她看到完美媳婦的角色,替公公婆婆照顧他們的兒子,照顧他們的孫子,孝順公婆,聽話,逆來順受,努力工作賺錢等等。她非常不喜歡這個角色,於是,動手把這個角色撕去。

 

接著,她看到完美母親的角色,把孩子的需求放第一,完全沒有照顧到自己的需求,孩子需要甚麼,有求必應,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不能生氣,不能罵小孩。這個角色讓她很疲憊,於是,動手把這個角色撕去。

 

接著,她看見完美太太的角色,打理家裡,相夫教子,做菜做家事,服侍先生,順從先生。這個角色讓她很不快樂,於是,動手把這個角色撕去。

 

我問她,所有的角色都沒有了,真正的自己是甚麼樣貌?

 

她驚恐的說,就像花生般大小,枯萎乾癟的人型,如同兩粒葡萄乾黏在一起。看這這樣的自己,她崩潰大哭。她不敢置信,真正的自己是如此的渺小,渺小到微不足道,幾乎看不見,幾乎沒有生命跡象。

 

看到這樣的自己,她的心好痛好痛,她無法相信真正的自己為何是如此的慘狀,她不停的大哭,痛苦不已。

 

我請她將那個渺小的自己捧在手心,覆蓋她,給她溫暖。她捧著她,不停的哭著,希望能夠救活那個枯萎乾癟的自己。漸漸的,那個渺小的自己長高了一些,大概一個指節的高度。那個自己,有了生命跡象,抬起頭來,很疲憊悲傷地看著她。

 

此時,她的身體開始不停的顫抖,她很害怕地問我發生了甚麼事,為什麼身體在顫抖。我說內在深層的恐懼要出來了,允許自己的身體顫抖,讓恐懼淹沒你,讓整個身體顫抖。

 

她整個人陷入黑暗中,非常的恐懼害怕,我牽著她的手,另一隻手放在她的胸口給予能量支持,不時的鼓勵她。她不停的顫抖,害怕地啜泣著,一度,她走不下去,害怕的想放棄。我持續的鼓勵她,給予能量支持。我知道,她的靈魂要覺醒了,覺醒前,她必須要先穿越這個恐懼,才能破繭而出。

 

身體不斷地顫抖,因害怕而啜泣著,汗流浹背,不知過了多久,她看見光了,走入光中,黑暗不再了。她看見了湛藍的天空以及藍色的海洋,身體不再顫抖了,不再害怕了,不再啜泣了,一切都很平靜,她感覺好舒服好舒服,無法形容此刻的感受。(此刻,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她再次看見那個渺小的自己,渺小的自己變大了,也站起來了,不再枯萎乾癟,內在力量出來了。

 

我跟她說,恭喜你,破繭而出,你的靈魂已經覺醒了。從今天開始,你的生命會不一樣了。你會開始提升,領悟到很多事情。生命中的所有的關係,會快速的變遷。你也會碰到許多的挑戰,但是,你有力量來面對這些挑戰。記得,這些挑戰都是來幫助你看見自己,找回自己的力量。

 

 

感恩一切的發生,讓我見證這麼神聖的一刻。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7/20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52217611639688/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176180936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