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62508_1111557322386580_5919556933617975296_n.png

 

 

一位個案,她覺得很茫然,三個孩子都上學了,她也去上了很多身心靈的課程,學了很多,但是不知道該做甚麼工作。

 

 

她躺下來沒多久眼睛就很癢,一直揉眼睛。我請她和這個不舒服的感覺連結,問她生命中有甚麼事情不想面對,她說公婆的事業。我請她走入公司中,她覺得有很大的壓迫感。我問她,為什麼要把公婆的事業背在身上,她說她覺得老公很辛苦,不忍心老公要背負這麼多責任,想要替他分攤。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這是她的責任,她應該這麼做。

 

我請她和這句話連結,問她這句話是來自於說,她說是爸爸。因為爸爸要工作,還要做菜,還要照顧家裡,很辛苦。小時候的她,看著爸爸這麼辛苦很心疼爸爸,想要替爸爸分攤,但是卻無能為力,於是,將爸爸揹在身上。

 

我請她看見爸爸內在那個小男孩,她說那個小男孩很孤單無助,身上背負了很多的責任與重擔,很沉重。我將那個小男孩身上的重擔卸下,療癒那個小男孩。接著,我協助她把爸爸的能量卸下來,不再揹著爸爸。

 

我請她再次進公婆的公司,不再有壓迫感,也不再覺得需要替老公分攤。她能夠放手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接著,我請她走進家裡,她在家裡面感到放鬆,但是也很茫然。我請她感覺她在家裡可以做甚麼讓她開心的事情,她喜歡做根植物有關的事情,也喜歡水晶,創作。她覺得很開心。我問她,該如何結合她的興趣,分享出去。

 

她看到自己開了一間工作室,裡面擺了很多的植物,能量非常的好。她會開課,和大家分享如何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盆栽,以及富有能量的植物。她很喜歡這份工作,很多的熱情想要分享出去。

 

我感覺到她內在有個自己無法相信可以這麼做。於是我請她看見那個沒有自信的自己,那個沒有自信的自己不相信真的可以這麼做,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請她和那個不夠好的自己連結,她看到小時候因為家境的關係,被外面的人取笑排擠。她很愛父母,但是因為父母的狀況讓她被外人看不起,間接的,她也看不起自己的父母,這讓她很自責,很拉扯。我療癒了她的內在拉扯以及看不起自己的父母,她不再看不起自己的父母,也不再覺得自己不夠好,沒有自信。

 

此時,她跟我說她一直一看到一棵大樹。我請她和這棵大樹連結,她去擁抱這棵大樹。這棵大樹跟她說,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們都會協助你,你會做得很好的,不用擔心。

 

我問她跟大樹的連結是甚麼?大樹說它們是植物王國。某一世的她曾經在那裏療癒植物,療癒修復生命的植物。而她這世的小女兒是她那一世的助手。她說那時的她會拿粉紅色水晶放在植物上,透過能量修復植物。

 

大樹說植物王國都很感謝她的付出。而她將會將這個能力帶回來,在這世持續療癒植物。此時,我將她的手放在大樹上,大樹將開啟她在那一世的能力,這個時候,她感覺全身麻麻的,就像電流流竄通電的感覺(我當下全身也有同樣的感覺,因為大樹透過我把能量傳送給她)。

 

突然,個案說今天早上她在聽梵唱,看這陽光下的植物,突然看到一個獨角獸。我請她和獨角獸連結,她看到一隻毛是七彩的獨角獸。獨角獸跟她說它是來守護她的,而她會去報名獨角獸的課程也是她安排的。獨角獸和大樹持續跟她說了一些鼓勵的話。

 

我請她再次回到工作室,問她她該如何使用她的能力。(之前在某次個案療癒她曾經連結到某是她是水晶療癒師,透過水晶療癒人們)。她看到她會教導人們如何在盆栽裡擺設水晶,透過水晶的能量,淨化家裡的空間,轉化空間的能量,也可以調整住家人們的能量。她很喜歡透過這樣的方式和大家分享她的能力。

 

結束後,個案分享難怪她最近突然對植物藝術非常有興趣,還去上了一些課,也剛報名了獨角獸的課程,原來,冥冥中都是安排好的。這給她帶來莫大的信心。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7/20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52217611639688/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176180936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