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02588_1110921705783475_2142495941133860864_n.png

 

 

生命中的每個發生,都是來協助我們看見愛。

 

一位個案,最近常常莫名對老公感到憤怒。一開始,我請她和那個憤怒連結。她聽到一個聲音說:"為甚麼要傷害我?"我問她是誰在說話,她說是姊姊。

 

(先前個案療癒中,有連結到媽媽在嫁給爸爸前曾經愛上一個男人,懷孕有了孩子,但是父母不知道這件事。但是因為不敢違抗父母的指令,離開了深愛的男人,把孩子拿掉,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

之前有療癒了姊姊(未出生的孩子)和媽媽的關係。這次她又出現讓我和個案感到驚訝。姊姊開始憤怒的說為什麼妹妹可以得到一切,為什麼妹妹可以出生,擁有父母和自己的家庭,而自己卻無法來到這個世界上。她有很多很多的怨恨和不甘心。她不願意回去,她寧願卡在那個空間也不願意放下執著。

 

我知道她卡在那個空間在受苦著,但是她的怨恨讓她寧願受苦也不願意放下執著。我試著和她溝通,她有稍微軟化些。我願意我們該如何幫她。她說她要全世界的人承認她的存在,她要媽媽看見她,承認她,要媽媽讓丈夫知道這件事,要所有的家人都知道。(但是這很困難,個案曾經試著和媽媽提起這件事,媽媽裝作沒聽見,因為太痛了,不想再次挑起這個痛)

 

她的不甘心讓她佔據了妹妹的身體,一直和妹妹共同使用一個身體。她覺得妹妹擁有這些,她也要擁有。透個這個方式,她也可以擁有,她不願意離開。她說她們之間有約定。

 

原來,她們的約定是兩人先後來到媽媽的子宮。妹妹先來到,但是不會被出生,而姊姊後來到,會被生下來。但是妹妹實在太想要被生下來了,於是她犧牲了自己,但是她現在後悔了,很恨自己為什麼沒被生下來。

 

我問姊姊,你卡在妹妹的身體裡有甚麼感覺?她說很不舒服,而且她也在受苦。溝通了一下,我問姊姊願不願意讓我解除這個約定,讓兩個人自由。姊姊想了一下說好,我將這個約定解除。

 

解除後,妹妹(個案)卻覺得捨不得讓姊姊離開。她說是一個過去的情執。我請她和那一世連結。她說那一世她是男生,姊姊是女生。他們兩個彼此深深地相愛,但是因為戰亂而分開,她(妹妹)在戰亂中死去。於是,他們約定來世要一起輪迴再續前緣。

 

那一世的他們,對彼此的感情有很深很深的執著,不願意放下彼此,一直到這一世,還是堅持要和彼此在一起。無論我怎麼說,他們都不願意放開彼此,放下這段情執。於是,我將他們的靈魂往上拉,從更高的角度來看這一切。

 

此時,他們看見了,原來他們對彼此愛的執著是對上帝愛的執著。他們將這個執著投射在彼此身上。原來,這一切的經歷,是要協助他們看見上帝的愛,感受上帝的愛就在他們的心中。

 

此時,個案忍不住強烈的情感嚎啕大哭。以前她的頭腦知道,但是卻感受不到,此時,她卻能夠感受到深刻的一切,她終於領悟到的。原來,這就是上帝的愛。

 

看見了,感受到了,兩人都願意放下這個情執,深深的祝福對方,分開了,不再糾纏在一起。

 

但是,她的內在還是很懷疑上帝的愛。我請她和那個懷疑連結,她感受到一個很深的自我逞罰。她看到某一世的他是個很有能力強大的人,因為濫用他的能力而殺死了不少人。那一世的他恨所有人,更深深的恨自己。

 

原來,他的內在有個受傷很重的孩子。小時候的他,因為戰亂,媽媽沒辦法把他帶在身邊,於是把他交託給別人照顧。那個孩子很渴望媽媽的愛。他的寄養家庭給他富裕的生活,讓他念書,但是卻是長期強暴那個孩子。那個孩子身心受傷很嚴重,他很恨身邊的人,也很恨自己。他,不相信上帝的愛。

 

我將那一世的她靈魂往上帶,從更高的角度來看這一切。他看見他經歷這一切是要讓他學會寬恕,寬恕自己,寬恕別人。而他也看見,上帝一直在小男孩身邊,只是,小男孩把心關起來了,所以感受不到上帝,但是,上帝一直都在,不曾離開過。

 

個案的下腹開始疼痛,那是來自那一世被強暴的傷害,我療癒了那個傷害,療癒了小男孩的心。協助那一世的她寬恕自己,寬恕別人,放下所有的自責與責備。

 

結束後,個案分享,之前身體總是感覺很沉重,常常覺得自己內在的情緒好像不是自己的。現在姐姐的能量離開了,身體變得很輕盈。

她也提到,之前頭腦都知道關於愛,寬恕,和上帝,但是卻無法真正地相信,因為感受不到。而這次的療癒過程,讓她深刻地感受到原來累世的輪迴,所有的痛苦,都是在幫助她看見上帝的愛。她並沒有被上帝拋棄。

 

這次,不是透過頭腦知曉,而是,透過心,領悟到。此時,她深深的感受到這一切的發生是如此的深刻感動,她感受到內在能量更穩定,更紮跟,而心,也更平靜了。

 

生命中的一切發生,都是引領我們看見愛。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7/20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52217611639688/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8176180936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