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02806_1129529797255999_4604823910523863040_n.png

 
 
不少個案詢問愛與神聖個案療癒是隸屬於哪個系統,採用甚麼技巧,為什麼跟坊間的療癒系統如此的不同?那是因為愛與神聖療癒並不隸屬於任何系統,也沒採用任何技巧。我並沒有上過任何療癒師培訓課程,所有的方法以及技巧僅是自我療癒的經驗,以及在個案療癒當中透過直覺所學到的方式結合而成。因為沒有受限於任何教導,步驟,儀式或是技巧,也沒有被任何的理論給框住,療癒方式是無窮的,所以能夠帶個案走得很深。
半年多來,不少個案以及學員詢問是否有療癒師培訓班,是否能夠教授療癒方式。一直以來,我覺得時間還沒有到,因為成為一位療癒師,必須要先能夠往內走,自我覺察,面對自己,療癒清理內在議題。如果內在沒有清理,那就會跟個案的議題共振,那麼,就會跟個案一起掉入泥濘中還要努力的把個案拉上岸。這就是為什麼有每個月的分享會,就是要帶大家往內走,學會自我覺察,清理療癒。
分享會這幾個月下來,不少學員個案都能夠開始往內走,自我覺察,療癒清理。今天突然有個直覺,時間到了,可以開愛與神聖療癒師培訓課程。但是在開培訓課程前,我會要求每個學員都已經能夠往內走,自我覺察,療癒清理內在的議題。因為如果我們都無法往內走,面對自己,那麼,該如何帶領個案面對自己呢?
八月底的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將會是療癒師培訓課程一階。會以身體層面為主,透過身體層面以及病痛,來連結情緒以及內在議題。此工作坊會教授不同的方法以及技巧,會是非常紮實實用的工作坊。如果您未來想要成為療癒師,或是想要學會自我療癒,療癒親人,那麼,歡迎您來參加。
活動連結:
而療癒師培訓課程將會落在今年年底,課程資訊將會公布在專頁中。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