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54337_1130320470510265_4591288866551365632_n.png

 

我想談談關於八月底的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這個工作坊雖然為療癒師一階課程,但是,並不限於只是想成為療癒師的朋友參加。任何想要學會療癒自己,找回健康的朋友都歡迎參加。
這個工作坊著重於身體以及情緒的療癒,學會傾聽身體與身體情緒對話。因為,如果我們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麼,有再多的夢想,都無法實現。要成為療癒師,首先,必須要學會不依賴藥物,解讀病痛,透過能量啟動自癒力。有來做個案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療癒方式會透過身體的病痛不適,進而連結情緒,回到問題的源頭。所以解讀身體病痛是最基本的。當一位療癒師,必須依賴藥物,那麼,該如何協助個案找回健康呢?
上過我的課的朋友都知道我帶課的方式跟坊間非常不一樣。我不教理論,因為理論枯燥無聊(從小我就是個翹課大王,我不想連自己的課都翹掉。),而且理論反而會帶來框架以及限制,況且,網路上一查就有理論,不需要浪費時間來上課學理論。
這個課程沒有教材,因為,所有的教材只會受限於大家的經驗。我會直接帶大家用身體去體驗,用心去感受,用靈魂去經驗。跳過頭腦,直接體驗,身體會記錄這一切,所有的療癒,是透過靈魂層次來療癒。所以無須透過頭腦去死記。
很多的時候,我不會直接給答案,我會把問題丟給大家,讓大家去思考,去感受。透過親自去找答案,親身經驗,才能真正的內化。如果我直接給答案,那麼,知識永遠只是知識,無法真正內化,成為自己的。
上課內容會隨著能量的流動進行,我不教導儀式或是步驟,因為,所有的儀式以及步驟只是個形式,讓我們心安,只會把我們受限住。要知道,能量是無窮的,療癒,是無限的。不要讓任何理論,工具,儀式把我們限制住了。
這個工作坊不會有證書。因為證書只是一張紙,僅是讓我們安心,無法證明甚麼。如同結婚證書,無法證明兩人是相愛的,如果兩人是相愛的,無須這張紙來證明。同樣的,證書無法證明你的能力,但是,如果你真正有能力,那麼,無須這張紙來證明你的能力,你只需要活出自己。
要有心理準備,來上課必須跳脫傳統教學思維,只需要打開心,願意接受一切的可能性。不用擔心,我可以保證,我的課絕對不會枯燥無聊。
療癒師培訓課程計畫:
一階: 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八月底)
二階: 成為療癒師(計畫年底開課)
三階: 寬恕,臣服,創造,顯化(尚未計畫何時開課)
關於一階課程詳細內容,請閱讀:
愛與神聖療癒
Sa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