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13538_1133562293519416_1711748027430993920_n.png

 

 

小時候剛出生,我就是個非常貴氣的嬰兒。每天夜啼,有人去了婚喪喜慶後摸了我,當晚一定高燒。那時,我媽媽半夜帶我掛急診,白天到廟裡收驚,到最後,我媽媽都會自己幫我收驚了。
還記得小時候,如果經過靈堂或有廟會,我媽會馬上把我臉遮起來快快離開。所以,長大後,我對路邊靈堂和廟會都會很害怕。十歲那年生日,爸爸媽媽帶我去關渡一家廟拜拜,我被門神嚇到整整一個星期不敢睡覺。一聽鬼故事就不敢睡覺,經過黑暗的地方就會被嚇到。我很怕黑,晚上睡覺都一定要開燈。
後來我媽媽因為離婚開始走宮廟,被開了第三眼,每天都指給我看家裡哪裡有鬼,我嚇死了,每天很害怕回家,可是又不得不回家,因為我還小。
我看不見,但是,我感受的到他們的存在,有的時候聽得到他門的聲音(不過很少發生)。常常走過荒涼地方就被卡到,卡到後全身發冷,高燒,狂吐,往往在床上癱瘓好幾天,念誰的名號都沒用。
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在驚嚇中渡過,很容易被嚇到。晚上常常夢靨連連,不是被追殺,就是恐怖的臉孔,恐怖的夢境,不停的重複著。我的精神越來越衰弱,最後,甚至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對我來說,一年十二個月,每個月都是鬼月。我很羨慕那些不相信鬼可以好好睡覺的人。
直到我開始練昆達里尼瑜珈後,我的氣場慢慢練起來,我比較不會怕了。還是可以感覺得到他們,但是害怕程度減低,被卡到的次數也減少。
直到兒子出生後,兒子比我還嚴重的超級貴氣小孩。他第一次來到地球,非常不習慣所有的能量。每天夜啼,常常只睡半個鐘頭就驚醒狂哭,高燒不斷,一個月大概只有五六天是正常的。任何低頻高頻能量他都無法承受,連聽佛經就開始高燒。那時的我,完全無法好好睡覺,一個晚上只能斷斷續續睡上一兩個小時,整個人快崩潰。後來認識了一位老師,那位老師每個星期固定幫兒子收驚。
兒子會說話後,半夜驚醒狂哭,會指著某個地方跟我說那裏有個叔叔或阿姨。孩子已經嚇壞了,超級怕鬼的我只好鼓起勇氣硬著頭皮跟鬼魂溝通,請他們離開。就這樣幾次下來,我發現這些鬼魂沒有惡意,他們也很孤單,需要陪伴,而孩子的氣場比較純潔友善,所以他們喜歡靠近孩子。而且,其實請他們離開他們大都會離開的。
慢慢地,我開始發現我會一直被卡到,惡夢連連是因為我那在有很多很多的恐懼。我無時無刻活在恐懼當中,於是,這個恐懼能量投射出去,吸引鬼魂的能量來到我身邊跟我共振。我受夠了一直活在驚嚇恐懼的日子,於是,我決定往內走,面對內在的恐懼害怕,面對內在的黑暗面。
當我面對內在恐懼黑暗面,清理療癒後,奇妙的是,我再也感覺不到他們的存在。有朋友看得見,跟我說你旁邊有個跟著你進來耶,我說有嗎有嗎,我怎麼沒感覺,一點也不害怕。我真的感覺不到他們。原來,內在沒有恐懼在跟他們共振了,即使經過他們旁邊也不會共振。
現在的我,常常到住家附近山上的墳墓區靜心,因為那邊沒有人煙,覺得很舒服安靜。近兩年來,也療癒了不少個案因自殺過世的親友,協助這些靈魂放下執著,回到光中。有的時候,會有些鬼魂跟著個案進到空間尋求協助。有的時候,個案卡到來收驚,那些鬼魂很冤枉地說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莫名其妙會卡到個案的身體裡,請我幫助他們離開。
我才發現,傳統宮廟,宗教把鬼魂描述得如此的可怕兇惡,讓大家對鬼魂恐懼敬畏,作法會,供食,普渡,為了要安撫鬼魂,希望鬼魂不要來對我們不利,干擾我們的生活。而傳統的驅鬼方式又是如此的暴力兇殘。
其實,鬼魂就跟人一樣,有很多的執著,被情緒卡住,被困住走不出來,它們也很孤單。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沒有肉體。他們,也是深深的渴望被愛。
鬼魂,就是一個能量存在體。我們會懼怕他們僅是內在的恐懼投射出來而已。我們要做的不是仇恨他們,驅趕他們,而是往內走,療癒清理內在的恐懼。
鬼魂,是一面鏡子,將我們內在的恐懼呈現給我們看。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8/15 聖母揚升之日靜心夜: 從愛中看見自己
8/17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8/24 & 8/25 喚醒自癒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