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55106_1133869926821986_2493803521254621184_n.png

 

 

一位個案半年前來做第一次療癒,那次她療癒了小時候被父親家暴的議題。這半年來,她持續用我教她的方式自己清理療癒自己。半年後,她回來療癒,我問她,想要療癒甚麼,她說內在小孩,她感覺有些議題無法自己深入療癒。
我和她都以為這次的療癒是要療癒她的內在小孩,結果....
一躺下沒多久,她就開始咳嗽,咳到頭右邊在痛。我請她和頭痛連結,她連結到是過世的阿公需要協助。阿公說他被詛咒了,但是不知道是誰詛咒他,只知道是家族的人。我請下詛咒的靈魂來到空間,原來是阿公的弟弟。他的弟弟非常恨他,他不願意放下那個恨,於是詛咒阿公絕子絕孫(現實生活中,到個案這代都已經沒有男丁了)。原來他覺得爸爸媽媽比較愛哥哥,把愛都給了哥哥,他被忽略了。阿公一直跟弟弟道歉,他說他不知道弟弟有這樣的感受,可是他是真的很愛弟弟的。弟弟還是不願意放下那個恨。
我邀請了曾祖父母來到空間,我讓阿公的弟弟把內在的感受告訴父母,父母聽了一直跟兒子道歉,並把兒子擁入懷裡,阿公的弟弟在父母的懷裡把所有的委屈悲傷都哭出來。哭完了,他知道父母是愛他的,願意放下恨,讓我解除這個詛咒。解除後,頭部右邊不痛了。
我請地藏王菩薩將所有靈魂送回光中,但是阿祖卻留下來不願意離去。我問他需要我們甚麼協助嗎?他說家族非常多的人被原住民大屠殺,這些靈魂困在那個空間,希望我能協助他們跟菩薩離開。
我和這些被屠殺的靈魂連結,他們很恨這些原住民,不願意原諒他們,那個恨如此的深以致於他們不願意跟菩薩離開。我請屠殺他們的原住民族群來到面前,這些原住民很恨他們,因為原住民覺得他們爭奪佔領了他們的土地。兩方都很恨對方,都不願意放下這個恨。我將兩方的靈魂往上帶,讓他們從更高的角度往下看,讓他們看見當時的局勢所逼,沒有誰對誰錯,事情已經發生了。但是如果他們不願意放下這個恨,只能持續在卡在這個受苦深淵中循環著。
他們看見了,願意放下,我請菩薩用金色的光包圍所有的靈魂,療癒這個事件,並將所有的靈魂以及阿祖一起帶回光中。
接著她感覺頭頂很脹很不舒服。她感受到一股很深很深的悲傷,某一世的她來求救,一直說孩子們都死掉了。原來,某天天崩地裂,村莊所有的孩子們包括那一世的她都死掉了。我請菩薩療癒所有死去靈魂的驚嚇,並將他們都帶回光中。頭頂不再脹了。
右下腹一開始就不太舒服。她連結到某一世的姑姑來求救,那一世的姑姑被叔叔給欺負,叔叔侵占了她所有的東西還強暴她。姑姑非常非常的恨她的叔叔,這個恨的執念讓她困在那裏。我協助姑姑釋放她的情緒,並請叔叔的靈魂來到現場,叔叔將所占有的東西歸還,並且不停地跟她道歉,直到她願意放下,最後我請菩薩將兩個靈魂送回光中。右下腹不痛了。
此時,頭左邊開始脹痛,她連結到是集體意識,集體意識說"現實",她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請她繼續連結,她連結她的爸爸說好好的工作,不要搞東搞西的。我一頭霧水,個案笑了出來,她說她一直很努力做自己,但是爸爸總是看不慣她。此時,我才恍然大悟,爸爸是代表集體意識。
她看見爸爸被困在集體意識中,很不快樂,很不開心,但是卻害怕走出來,因為他覺得離開集體意識很可怕,可能會被批判或攻擊。待在集體意識中比較安全。和爸爸做了一番溝通,最後協助他離開集體意識,離開後,他好開心地享受生命,也不再批判個案,還跟她說謝謝。頭左邊不脹痛了。
在療癒期間,她不時的咳嗽,我問他喉嚨是不是不舒服,她說對,有東西卡在喉嚨裡。她連結到有個男人說他不是個案本身,我問他是誰,他不願意說。我說你不說我怎麼協助你,他才不甘情願地說好啦,我說。原來,他是歐洲某個戰士,是個案那一世的情人。那一世的她後來離開她的情人嫁給別人。戰士傷心欲絕,我請那一世的她來到戰士面前,原來,她深深愛著戰士,但是被父母逼迫嫁給別人。她一直跟戰士道歉,戰士不停的哭泣流淚,把所有的悲傷都哭出來。最後我請菩薩療癒兩人的傷痛,並將他們帶回光中,喉嚨卡住的東西消失了,之後療癒過程中就沒有再咳嗽了。
接著她的背部感到疼痛。她連結到某世她被關在一個小洞穴中,關她的是爸爸。爸爸非常非常的恨她,因為她不是他親生的。於是,爸爸虐待她把她關起來。我請那世的爸爸來到面前,協助那一世的爸爸釋放所有的憤怒和恨。我療癒了爸爸,爸爸將她釋放出來,並且跟她道歉。最後,我請菩薩將兩人帶回光中,背部不再疼痛了。
其餘還有兩個故事被療癒,不過我已經忘記內容了。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8/15 聖母揚升之日靜心夜: 從愛中看見自己
8/17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
8/24 & 8/25 療癒師培訓一階: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