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21760_1058919054317074_701166437707808768_n.png

 

 

一位個案,十年前看了一本書關於作者通靈的經驗,當下,她也開始通靈,但是卻招來三個外靈佔據她的身體。她求助於宗教,花了很多錢燒了無數的金紙消業障,卻毫無幫助。

 

這十年來,三個外靈控制了她,她活在恐懼黑暗深淵中,夢靨不斷,時時驚恐,心神不寧慌張,無法好好的生活,無法安心地入睡。她經歷了十年的靈魂暗夜,在惶恐中度日。同時,她也感受到她的某部分靈魂不在她的身上。

 

一開始,我請她和第一個外靈連結。她說那是個可怕邪惡的外靈,佔據的她的身體,控制著她,她很害怕。她感覺到這個外靈對她有很深的恨,原來,某世,她是那個外靈的哥哥,她搶了弟弟的老婆和錢財,讓她家破人亡。那一世的弟弟對她的恨讓他佔據了她的身體不願離去。

 

她覺得那一世的自己非常的壞,非常的邪惡。我請她看見那一世自己內在的小男孩,她看見一個害怕受傷的孩子,那個孩子有很多的憤怒,他把憤怒發洩在弟弟身上。原來,那個小男孩從小是爸爸洩恨的對象,爸爸常常把他毒打一頓,小男孩一直活在恐懼當中。而小男孩的爸爸內在也有個受傷很重恐懼的小男孩。

 

我療癒了這兩個小男孩,修復了父子關係。那一世的自己跟弟弟懺悔,請求弟弟的原諒。弟弟還是有恨,但是那個恨讓他受苦。我請地藏王菩薩協助他釋放那個恨,最後請菩薩協助這個靈魂回到光中。這個外靈離開了她的身體。

 

我請她連結第二個外靈。那個外靈也是很邪惡,控制了她的意識,不讓她接觸光明。原來,她和這個靈魂在某世是夫妻,一起修行。那一世的丈夫投靠黑暗勢力,他要求她一起,但是她不願意。我請她看見那一世丈夫內在的小男孩,她看見是個全黑的小男孩,被強大的黑暗勢力控制著。

 

我請她和那個黑暗勢力連結,那是來自一個巫師,他控制了她的丈夫,要他幫他做壞事。我請她看進巫師內在那個小男孩,她看見有個光亮純白的小男孩被隱藏在非常深的深處。我把那個小男孩帶出來,巫師看見內在真正的自己,內在的黑暗被光亮的小男孩消融了。而丈夫內在黑暗的勢力也慢慢退去。我請菩薩將這兩個靈魂帶入光中,讓這兩個靈魂隨著菩薩修行。第二個外靈離開了。

 

我請她連結第三個外靈,她看見一個善良的外靈,是她某一世的老師,非常的自大。這個外靈的能量很弱,所以依附在她的能量場,想要跟著她一起修行。我請菩薩協助這個靈魂回到光中。

 

沒有外靈了。十年前她看見自己被外靈佔據時,曾經試著驅趕外靈,在那個當下,她的某些魂魄嚇跑飛掉了。我引導她去把那些魂魄一個一個找回來。

 

她連結到第一個魂魄躲在黑洞裡,很害怕。原來,十年前的她,請她的先生用水管勒住她的脖子,試著把外靈趕出來,那時她脖子被水管勒到快窒息,她的靈魂就是那個時候嚇跑了。我療癒了那個受驚嚇的靈魂,並將她帶回來。

 

第二個魂魄飄在外太空,她說那時她快窒息,被老公送到醫院,她看到她的魂魄跑掉往上飄,那時她已經沒有意識了,但是她又聽得一個聲音把她拉回來,她醒過來了,但是,那個魂魄沒有回來。我療癒了那個在外太空的靈魂,並將她帶回來。

 

第三個魂魄被其中一個外靈帶到第四次元躲起來。我療癒了那個靈魂並將她帶回來。她說那個靈魂還帶了一個勺子回來,我請她和勺子連結。原來,在十年前,她還拿著勺子拼命地敲自己的額頭,希望把外靈趕出去。那個魂魄就是在那個時候嚇跑了,還帶著勺子。觀世音菩薩協助我一起療癒了十年前的她,釋放這些驚恐的記憶。

 

外靈不在了,靈魂碎片都帶回來了,恐懼驚恐的感覺沒了,黑暗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心安平靜的感受。

 

在她第一次來療癒時,她曾經憶起自己來自於某個星球,那一世的她是個龍族,那次的療癒她帶回了來自那一世的力量。那一世的爸爸再次來到她的身邊。那一世的爸爸告訴她說恭喜她,已經度過最難的一關了(靈魂暗夜),現在是她覺醒的時候,她必須要從心覺醒。

 

於是,我開啟了她的心輪,將愛的能量注入她的心輪,另一隻手開啟了她的第三眼。她感覺兩股能量進入到她的身體裡。接著,那一世的爸爸要我把她的頭腦意識關掉,因為過去的她把心關閉了,都是透過頭腦來運作。從今天開始,她必須透過心來運作,讓心引領她。

 

最後,我請觀世音菩薩持續將愛的能量注入她的心中,她感覺到一股很深的能量在支持著她。觀音跟她說,她要透過心和人們連結,透過心感受人們,透過心和人交流。看見每個人內在那個純粹的本質(而不是表面行為),看見了,慈悲心就出來了。這個慈悲心在未來的路途上,將會協助她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所有的恐懼,黑暗,惡勢力,內在都有個受傷很重的孩子,未來保護那個孩子不再受傷害,他會將自己武裝成很強大。那個受傷的孩子,渴望被愛。當他感受到愛時,就無需透過黑暗來武裝自己了。

 

很勇敢的靈魂,面對了最深的恐懼,穿越了黑暗,結束了靈魂暗夜,從心覺醒了。很感動的過程。

 

愛,是最強大的力量,能夠消融一切黑暗恐懼。愛,是唯一的答案。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4/27&4/2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高雄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2963645877623/

5/18 愛與神聖療癒分享會(台北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08222336375472/

5/26 擁抱內在小孩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84388315033099/?ti=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