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09190_1144819432393702_4097140947727417344_n.png

 

 

當有外來能量(或是鬼魂)進入到我們的體內時,也就是俗說卡到陰或嚇到,往往會讓我們身體感到不適,輕者頭暈,脊椎發冷,發抖,沒力氣。重者發燒,頭痛,嘔吐,拉肚子。
那該怎麼分辨身體的不適單純是生病還是卡到?
單純的生病病症是由輕到重,漸進式的。卡到身體的不適是瞬間的。
年輕時,那時我還懷著第一胎跟老公到金瓜石玩,經過日式宿舍,好奇的我每間都進去逛逛。但是有一間門口被鐵絲給拴住,不讓人進入。這更引起我的冒險心(事後證明好奇心殺死貓),我請老公將鐵絲鬆開,走了進去,才一兩分鐘,我突然暈眩想吐,立馬馬上離開。回到家半夜三夜,體內開始發冷,全身不停的發抖,抖到我的牙齒一直打顫,之後高燒不已。那時不懂,甚麼名號都拿出來,沒用。大概三個小時後,所有的症狀消失了,恢復正常,好像甚麼事情都沒發生般。
年輕時,每個星期都會到復興北路教課,介於民權和民族之間。那個地段很詭異,晚上七點多人煙稀少,整條路上很多宮廟,小佛堂和教會。每次過了民權我都走復興北路右側,左側有個荒廢的大空地,那個地方感覺毛毛的。我都提醒自己不要走左側。某個晚上,我邊走邊想事情,沒意識到我走到左邊,瞬間,雙腳發軟,全身發燒發冷,頭劇痛不已,抬頭一看,我正走在荒廢空地旁邊。我知道我卡到了,之後三天三夜攤在床上,頭劇痛,發高燒,嘔吐,全身無力。甚麼名號罵髒話都沒效。三天後,一切恢復正常。
今天中午女兒煮了水煮蛋,在剝蛋殼時,瞬間突然頭暈無力,我請她馬上躺下來,她跟我說有點想吐,身體開始不自主的開始發抖,全身冰冷。我知道她卡到了。我的手放在她的胸口給她能量,並和外來的能量溝通,發現這個外來的能量無惡意,只是女兒最近因為支氣管炎身體較虛,身體虛的時候,容易和低頻的能量共振。我持續傳送能量給女兒以及這個外來的能量,十分鐘後,這個能量離開女兒身體,我持續傳送能量給這個外來能量並送回光中。女兒馬上爬起來蹦蹦跳跳,完全沒有異樣。
很多時候,我們被卡到是因為跟這個能量共振了,大部分外來的能量沒有惡意,他們其實也搞不清楚狀況怎麼會被吸過來。如果我們發現卡到時,可以在心裡面跟它們溝通,請它們離開,一般他們都會願意離開的。
如果還是不舒服,可以用鹽米水(七粒白米,一把粗鹽或海鹽加入水中),泡澡(小孩用泡澡)或從後腦沿著脊椎往下沖。輕著背部擦白麻油(白麻油可以排出這些能量並給予保護能量),重者全身擦白麻油。多喝水,多休息。
幼童身體較純淨,容易沾附到,夜啼或半夜莫名高燒,都有可能是卡到。可以用上述的方式處理。
如果常常被卡到,那是因為我們內在的恐懼與外在的能量共振了,清理內在恐懼後,就沒有這些能量與我們共振了。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第二天梯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