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01567_1144098209132491_826224482229157888_o.jpg

 

 

個案療癒結束後,和個案的一段對話,和大家分享。
問: 我上過不少課程,學過不同的系統,也閱讀了很多身心靈的書籍,學到很多知識,但是有點混亂,不知道哪個系統才是最適合的。
答: 將所學過的系統,讀過的知識,通通都放掉。所有的系統,所有的知識,只會把我們給框住。宇宙之浩瀚,可能性是無窮的。也許我們學到某某系統說要怎麼做,步驟該如何,就會達到甚麼樣的經驗,那麼,我們只會在框框中運作,也只會達到那樣的經驗,因為,我們只看得到那個經驗的可能性。那麼,我們就會錯過更多的可能性,不同的經驗。
試想,如果沒有任何框架,沒有任何步驟,沒有特定的方法,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任何一條路去經驗。當下,也許我們不知道該選擇那條路最好(事實上,沒有最好的路,只有當下最適合我們的),傾聽我們的直覺,沒有任何預設立場,全然敞開,全然去經驗,那麼,我們經驗到的絕對會超過我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唯有如此,我們才會經驗到更多的可能性,經驗到無窮,所有的經驗會超乎我們想像的。透過任何步驟,系統,方式,都只會被框住,那麼,我們的經驗就會被侷限住了,就會錯過更多的可能性。
問: 關於阿卡西?該如何連結阿卡西?
答: 宇宙浩瀚之大,宇宙充滿著無窮的訊息與智慧。如果我們認定只有某個地方可以擷取訊息,那麼,我們會錯過更多的可能性。如果我們保持敞開,那麼,我們需要的訊息能量,自然會流經我們。
當我們不執著於任何方法,任何系統時,那麼,我們就會經驗到更多的可能性,可能性是無窮的。
所有的訊息以及智慧都瀰漫在宇宙每個分子,我們只要保持敞開,信任,讓這些訊息智慧流經我們。
問: 該如何連結高我?甚麼是連結高我最快的方式?
答: 認出,高我不在外面,高我不在我們之上。高我就是我們,我們就是高我,甚至,高我這麼名稱都無須存在,因為我們跟高我是一體的。既然我們就是高我,那麼,我們只需要往內走,傾聽內在的聲音。
總結:
不要被靈性知識給綁架了。所有的系統,知識,名稱都只是來協助我們,但是,如果我們執著於這些名稱,知識,系統,方法,那麼,我們就被框住了,就只能在框架中經驗。
將所有學到的知識,系統,名稱,方式都放掉。每個人內在都存有那個大宇宙,往內走,宇宙的智慧自然會為我們揭露。
敞開,信任,臣服,全然的經驗無窮的宇宙。
愛與神聖祝福❤️
Safir
九月十月神聖瑜珈靜心課: 業力清理釋放
9/21 夢境訊息解讀療癒工作坊
9/28 & 9/29 療癒師培訓一階: 成為自己的療癒師兩日工作坊(第二天梯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與神聖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